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奥运英雄

  在我的印象中,有许许多多杰出的奥运健儿,他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奥运英雄,但是最让我深刻的是雷德蒙。  
  这个暑假,我看到一个奥运会的纪录片,让我感到震撼与敬佩!在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400米半决赛时,雷德蒙为备本届奥运会做了4次手术,这是他最后一次出征奥运赛场。准备开始跑了,运动员们做好准备,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像一只离弦的箭拼命地向前奔跑。不到一会儿,雷德蒙旧病复发,右大腿上的肌肉撕裂,此时此刻,距离终点仅有175米远。雷德蒙满头大汗,双手抱着大腿,就好像有万根钢针扎着大腿,痛苦万分。难道苦苦等了8年的奥运金牌梦就要提前宣告终结了吗?不是的,雷德蒙没有选择就此放弃,他还是忍着痛苦一瘸一拐地向终点迈出了坚定的步伐。顿时,观众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即使没有胜利的奖牌,但60亿人们为他感到尊严和骄傲!  
  通往成功的跑道上,只有快慢之分,并无胜负之分。战胜对手,只是人生的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对比起我们,可真是天地之别!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放弃,但我们又没有想过,人生是一条坎坷的胡,有许许多多的挫折要我们经历,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持之以恒,永不放弃!  
  雷德蒙这种体育的崇高精神,怎么会不成为我心目中的奥运英雄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菊花展有感
       菊花情
       陶醉于南岭,顿悟于云门
       田园风光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关于我的作文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我的“三脚猫功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感谢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家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