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

  “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当我撩开窗帘,看见外面雪白的世界和正在飘落下来的可爱的雪精灵,不由自主地哼起这首只知几句的熟悉的歌曲。     
  我走在走上学的路上,在这一片纯洁的土地上走着,感受着脚下的柔软,和听着耳边传来的清脆的“嘎吱”声,忽然我好像想到了什么,立刻放轻脚步。也是,谁会忍心踩痛雪,打破这清晨的宁静呢?在这偌大的、被雪铺满一地的路上,一位位同学静静地走着,留下一串大小不一的脚印,如同这雪,轻轻地来到人间,化作精灵,使一切都显得那么圣洁。     
  走进校园,我不由得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眼前景色的美丽:每一棵棵树上都有了一层厚厚的雪,像一棵棵银装素裹的圣诞树;雪精灵知道大地爷爷怕冷,就给它缝制了一张又大又厚的“棉被”;同学们的身上、头上都有了调皮的雪精灵的“杰作”;过往的车上也有了耀眼的白色,在马路上奔驰,像是为了雪的到来而欢欣鼓舞……我深深地陶醉了。  
  当老师用她那复杂的语言为我们讲解题时,而不知道我们的心早已飞到九霄云外——那纷纷扬扬雪!  
  可爱的下课铃终于响起,我们也不顾老师铁青的脸色,欢呼着跑出教室,奔向美丽的操场……     
  忽然,我感到头上凉丝丝的,我扭头一看,只见小明为他的偷袭成功而幸灾乐祸,而我却被打得“惨不忍睹”,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啊!我在地上捧一大堆雪,好在老天待我不薄——双手比较大,在短时间内就做好了一个“深海炸弹”!我竭尽全力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它丢向目标。哈哈,正好暴击……谁也掩饰不住自己兴奋的情绪,一齐投入打雪仗、堆雪人的乐趣中,雪球在空中飞舞,不断有人发出怒吼声和嬉笑声。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上课铃很煞风景的响了,我们只能边飞奔边整理自己的“鸡窝”模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菊花展有感
       菊花情
       陶醉于南岭,顿悟于云门
       田园风光
       
       芦荟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上公开课
       和坏习惯说拜拜
       舅舅的新家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写景的作文200字
    回首2012
    我真行作文200字
    我帮妈妈洗脚作文200字
    2012学年度自我评价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绰号作文2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登山作文200字600字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