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风的联想

  “沙沙沙”刮风了!风有很多种,如:秋风、寒风、旋风等等。  
   我最喜欢的是下面几种:  
   秋天的风,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把稻子吹得金黄,像一把把金黄的火苗,还把庄稼吹得五颜六色的,有黄色,绿色,红色,很多。秋风姐姐做的好事不只是这些呢!我再给大家讲讲秋风姐姐做的好事。她帮农民伯伯都吹走,把天上的乌云都吹散了。  
   冬天的寒风,我感觉也非常棒。有时候一早起来,忘了洗脸,寒风吹过我的脸颊,我就会清醒一些,像刚洗完脸一样。冷飕飕的寒风把小动物们赶回了洞里,寒风发出的声音,好像在告诉小动物和人们,寒风哥哥来了,赶紧回家吧!要不会感冒。大树伯伯的枝杆不停的摇摆,好像在跟寒风哥哥打招呼!  
   我最喜欢的是旋风,因为旋风非常威武,别的风是斜着刮的,只有旋风是立着刮得,像战士一样。那种精神是谁都学不来的,我喜欢旋风还有一个原因。有一次,我去姥姥家,在路上,有一阵风突然刮过,旋风把地上的垃圾吹了起来。垃圾都在空中飞舞,旋风把垃圾吹走了。就因为旋风爱把垃圾吹走。让包头变得干净,成中国的卫生城市!  
   风,你真有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雪花飘飘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描写夏天风的作文
    关于采风的作文
    小猫的联想
    倾听风的声音
    春风的包容
    秋风的旅行
    描写风的作文
    风的舞会
    根的联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