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吹横笛的经历

          学吹横笛的经历  
 “哆、哆……,快断气了。”,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说,我发出的噪音已经影响了我家周围的居民,我的弟弟现在是“国宝”了,他原本就属于偏胖,现在再加上两对黑眼圈,更加体现他那偏胖的身体,弟弟的黑眼圈还是我弄的。  
 每个星期六、星期天下午,我一回到家就开始练习吹笛子----在学校里,音乐老师教我们吹笛子,让我们抄曲谱,上音乐课我不认真听老师吹,回到家也没时间吹,只能在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抽空练。妈妈也想过让我去培训办学,可我就是不愿意。我练习吹笛子已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有不少进步,但还是不能把一首曲子连贯的吹出来,只能一个音符一个音符的吹,有时音吹得还不够准,我原本想放弃,上次妈妈带我去外面散步,我一边走一边看天上的月亮,突然被一群人吸引,他们在看什么?我心里产生了疑惑我急急忙忙过去凑热闹,原来是这样,一位残疾人,他正在唱歌,我心里为之一振,再想我自己,人家是身残志不残,我是身不残志残,我决定从此以后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老师讲的每一句话,只有这样,我才能向每个方面发展。  
 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和妈妈的严格要求,已经能够把一首曲子的大概的吹出他的意思来,妈妈这几天又收集了许多关于吹笛子方法的资料,并用图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唉!妈妈为了让我把音乐学好,可花了不少心血,但是,我一吹笛子,就像要断气的老人似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雪花飘飘
       学会欣赏自己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学吹唢呐
    学吹笛子
    学吹笛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