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永远是最好的


家永远是最好的
暑假里我看了很多课外书,其中《绿野仙踪》最我最喜欢看的一本书。在故事里有一个叫多萝西的小姑娘,她被一阵龙卷风带到了充满魔力的奥芝国。为了寻找回家的路,她前往翡翠城向奥芝魔法师求助。一路上多萝西先后遇到了需要一个脑子的稻草人,需要一颗心的铁皮樵夫,需要胆量的胆小狮子。他们为了实现各自的梦想,他们结伴而行,路上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在这个故事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小姑娘多萝西,多萝西多么渴望让自己回到家乡,回到亲人身边,就算她的家乡再不好看,她也想回到家乡去。虽然她的家乡非常地穷,她也想回到自己的家。俗话说得好啊,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草窝。
最后,多萝西凭着那颗倔强的心,凭着她的机智勇敢,打败了恶女巫,终于幸福地回到了自己的家。
是的,家永远是我们幸福的港湾。妈妈每天帮我准备营养可口的饭菜,让我吃得津津有味。爸爸妈妈还会陪我一起看书、下棋、玩游戏,一家人在一起真是开心极了。
家是一把遮挡风雨的安全伞。当我考试没考好伤心的时候,妈妈总会认真地帮我分析试卷,心平气和地开导我。当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紧张地不得了,在我身边细心地照顾我。
家是我快乐成长的美丽花园。我的爸爸妈妈非常疼爱我,有空的时候就带我去公园玩耍,带我去博物馆参观,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爸爸妈妈还是我随叫随到的家庭教师,只要我一遇到难题,他们都会马上出现,为我排忧解难。
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觉得自己的家永远是最好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6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猪八戒回乡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那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永远难忘的第一次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母爱是我永远的家
    永远的友谊
    我永远忘不了
    我们永远在一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