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到冬天了,天渐渐变冷了。今天早上,我起了床,看着上面全是白茫茫的水蒸气的窗户,我不禁倒抽了一口寒气——今天可真冷啊!
   我吃好了早饭,到外面去散散心。突然,我发现草地上、操场上、田野中……全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惊呆了!就如同雪一般,美极了!
   这就是霜!就是在各种不同的云内,其云滴大小的分布状况是各不相同的,造成云滴大小不均的原因就是周围空气中水汽的转移以及云滴的蒸发。气温降到摄氏0度以下时,近地面空气中水汽的白色结晶!是使云滴增长的因素是凝结过程和碰撞并和过程,在只有凝结作用的情况下,云滴的大小是均匀的,但由于水汽的补充,使某些云滴有所增长,再加上并和作用的结果,就使较大的云滴继续增长变大成为雨滴。美极了!
   到了八九点钟时,霜全都消失了!这是为什么呢?哦,原来是可爱的霜宝宝遇见了温和的太阳公公的光芒,开心地到天上玩了呢!
   霜的美丽,令古人们也赞叹不已:
   霜,露所凝也。士气津液从地而生,薄以寒气则结为霜。——东汉·许慎《说文》
   霜者,天之所以杀也。——《汉书·董仲舒传》
   履霜坚冰至。——《易·坤》
   羌管悠悠霜满地,人不寐,将军白发征夫泪。——宋·范仲淹《渔家傲》
   霜,你可真美呀!令人们的生活更加充满了乐趣和精彩,我们都爱你!
   我喜欢霜,更喜欢冬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5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与老妈斗智斗勇作文
       我爱读书的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600字
       回忆曾经逝去的日子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读书作文400字
       跳蚤市场作文500字
       最后一课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关于演讲的作文
    关于宁波的作文
    关于圣诞树的作文
    关于离别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