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风中的温暖


寒风中的温暖
  “我已经六年级了,我有能力自己去上学了。”我从3年级开始向爸爸妈妈提出了抗议,强烈要求自己去上学。可是爸爸妈妈总说不安全,一直不同意。这次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说服了他们,爸爸终于给我办了一张公交卡,“抗战”胜利。我心里别提多高兴。
   有一天,我拿着公交卡,正准备往外走。妈妈又千嘱咐万叮咛:“过马路的时候要看车,千万注意安全。”我嘴上答应着,但是心里却想: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穿马路对我来说还不是小菜一碟。”我走在去车站的路上,才发现自己着急出来,忘记穿外套了。寒风凛冽,冻得我直打哆嗦。只听后面传来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涵涵!等等!”我转身一看,是爸爸抱着我的衣服追了上来,并嗔怪地说:“你怎么忘了穿外套了?快点穿上,别冻感冒了。”我呵呵笑着穿上外套,顿时感到身上暖洋洋的。我说:“爸爸你赶快回去吧,别冻着了。”  
     爸爸犹豫着,站在那里目送着我去车站的背影。我又马不停蹄地向车站走去。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正好赶上红灯, 我等了一会,交通灯绿了,我想迅速过马路,突然一辆车迎面驰来,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心想:这次可完了。忽然,一只大手一把抓住了我,迅速地把我拉了回来,我回头一看居然又是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爸爸已经来到了我面前,在这危急的关头拉了我一把。这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爸爸把我拦到怀里说: “虽然你遵守交通规则,但是总有不遵守规则的车辆,所以你千万别大意。”我倚在爸爸温暖的怀抱里,泪花在眼中闪烁。爸爸一边给我擦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4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珍惜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菜鸟变大虾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我多想变
       绿色早餐
       我爱三国
       四季连环
       无锡是个好地方
     
     寒风中的温暖
     付出总会有回报
     世纪大战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秋游畅想曲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童年中的书
    我眼中的《清平乐村居》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心中的彩虹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