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畅想曲


秋游畅想曲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又一度的秋游活动。我也兴奋极了,一大早便背着我精挑细选的零食走向学校。
一到学校,我满以为自己会第一个到呢!没想到许多同学都已经坐在位子上谈笑风生了。我也做下来,与离自己最近的梁璐莲说:“这次又要去松涛植物园,好烦呢,我们以前去过的。”“是啊!”梁璐莲跺跺脚,不满地说,“好扫兴呢,满以为六年级了,学校会为我们安排别具一格的秋游,没想到还是这样的。”我听后,有同感的点点头,刚想说,邓老师的出现打断了我们的对话。
我们抬头看去,呀!看来邓老师今天可是好好装扮了一番:粉红色的荷叶边帽子,漂亮的紫色长裙,制作这件长裙的人还别出心裁的勾勒出美丽的图腾,再配上那双黑白格子相间的高跟鞋,“哇!”我不禁叫出了声,我觉得,此时的邓老师相依偎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样。“同学们,赶紧下去,我们要集合了。”邓老师用温和的嗓音说道。大家一听,便赶紧迫不及待的下了楼,
我们下了楼,过了一阵子,我们才上车,想占一个作为,可是全被人占了。没办法,谁叫我上来得慢呢?整辆车像沙丁鱼罐头一样,我在拥挤的人群里终于找到了一个靠窗户的扶手。我把没抢到座位的烦闷抛之脑后,兴致勃勃地看起窗外的景色来:一缕阳光温柔的照在大树上,透过叶子之间的缝隙,地上闪现出斑斑点点的细纹;大树伯伯的孩子——叶子也换了身衣服,已经变成了焦黄色。秋风姐姐用它的芊芊玉手轻轻地拂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既像蚕宝宝吃桑叶的声音,又像一位仙女在轻抚古筝。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松涛植物园。我一进这植物园,就发现与上次去的截然不同,听老师说,原来这是黄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2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美丽
       幸福餐厅
       故乡的腾飞
       樱桃派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高傲的钢笔
       水木和年华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保护环境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秋游畅想曲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骑三轮车作文
     我们的诗中百味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我们秋游吧
    秋游新城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畅想未来
    秋游作文
    描写秋游的作文
    记一次秋游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350字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秋游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