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寒假悄然无息地离去了。早就盼望着重返校园的我乐得欢蹦乱跳,手舞足蹈。
   到校时,我见到了与我离别一个多月的同学,老师。我见到久别的同学特别高兴,与他们滔滔不绝地说着春节的事。一些学习成绩不错的同学还没等我跨过教室的门槛就问:“陈赢,你考试第几名?”我乐呵呵地说:“你猜!”有一个同学说:“你复习期间生病没来,到,肯定考得不好,七八名吧”。我故意拉长嗓门说:“不对,是第——1——名!”那个同学愣了愣,马上回过神来:“骗谁呢!你以为我是幼儿园小班的人呀!如果你真是第一名,我,我打自己两巴掌!”我暗地高兴,把成绩单给他看了。他看过以后,惊得目瞪口呆,嘴巴张得大大的。我得意地说:“这回服了吧!我陈赢可不是那种爱骗人的人!”他只好无地自容地打了自己两巴掌。
   老师来了。她站在讲台上亲切地说:“同学们好!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是四年级下学期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所以不要再像以前一样淘气,应该听家长,老师的话。开学老师讲的话我没听见几句,一直在下面和久别的好朋友说“悄悄话”。
   发书了,当书传到我手里时,一篇篇精美的文章映入眼帘,使我着迷,使我陶醉。
   新学期要有新希望,要在新的学期里给自己制定崭新的目标。上学期虽然我考了第一名,但我不能骄傲,要继续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尤其上课不能说话。我还要把奥数学好并多听,多练习英语,向自己远大的理想更近一步。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光阴似电。漫长的假期有结束了。今天,我起得特别早,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开学的第一天。我感到万分兴奋,因为我又能与多日不见的“老朋友”见面了。洗刷完毕后,我与家人一同享用早餐。过后,我便带着妈妈特地为我准备的“爱心便当”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后,我看到学校一片闹哄哄。今天也是一年级新生第一天上学。由于家长都非常关心自己的孩子,所以他们都放下工作陪孩子到学校。
   到了班上,有几位同学已在班上了。有些同学在分享旅游经验,有些同学在讨论各自的假期生活。他们都在高汤阔论,天南地北,我所不说。当然,我也有参与他们,与他们分享我的旅游经验。
   “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都回到各自的位子,安静地等待老师的到来。老师到班上,就处理一些简单的事务,如:安排值日生、选取班长、讲解校规……之后,我们就像往常一样上课了。
   放学后,我踏着轻快地步伐回家。新学年新希望,我决定努力读书,考取佳绩,以便不辜负师长们的期望。

关于开学的作文
   开心的暑假过去了,又该上学了。开学的第一天又开始了,在上学的路上,我看到拥挤的公交车上学生我看到马路上一群群说说笑笑的小学生,我感悟到上学是一件多么开心,都能快乐的事啊!
   我来到校门口,看到一群一二年级的小学生蹦蹦跳跳进了学校,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白兔,进到学校,来到了三楼,看见我的同学,像十几年不见一样,有满肚子的心里话想对她说,可又说不出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1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骑三轮车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骑三轮车作文
     我们的诗中百味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关于国庆见闻的作文
    关于做梦的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