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我们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在赵老师的带领下去到百色市田东县祥周镇睦群村学,进行一次有意义的“手拉手”活动。
   我们上了车,在车上颠簸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到了!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下了车,“啊,好大的太阳啊!”我对妈妈说。说完,我戴着帽子走下了车。
   这时,我看到睦群村小学的同学们在烈日下站成两排,当我们走进校门时,排列的整整齐齐的两排同学都在大声喊着:“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和我的同学都被他们感染了。接下来,我们和睦群村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有趣的活动,我们有感情的朗诵的诗歌《我仰望五星红旗》,睦群村小学的同学们都投来了一双双羡慕的眼光。最激动人心的是拔河比赛,第一场是一、二、三组比赛,我听到后像泄气的皮球一样,变得越来越小。家长们和老师们都在为他们加油。“加油,加油——”我听见他们在喊我也跟着喊,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二、三组果然赢了!轮到我们四、五、六组了,我又像刚刚充完气的气球,活力十足!赵老师一直在为我们加油打气!最后我们一不小心,诶,绳子被他他们一拉,就过了红线。“一比一平。”校长说。我向后一看,我们班的同学和睦群村小学的同学都满脸通红。我对大家说:“不要灰心,我们已经尽力了!”说完我们就上去交朋友了。我走到三年级一看,发现有一个小女孩特别爱笑,我就过去对她说:“你好,我叫张艺飞,我想跟你交朋友!”于是,我就把一张我填完的友情卡给她,又把一张空白的友情卡给她,她填完卡后我知道她叫蓝艳嫦。我又对她旁边的一个大姐姐说:“我们交朋友吧!”她也和我交了朋友,真高兴啊!
   我们开始吃午饭了,那里很热我只吃了一碗玉米糊。下午我们上山到黄小北、黄月营家里慰问,我们先到了黄小北家里发现她家有个小弟弟在睡觉,于是把慰问品给她后就去到黄月营家里。到了她家,我发现她很可爱头发卷卷的,眼睛大大的!看完她家后,我们回到睦群村小学,等大巴来接我们,一转眼大巴就到了睦群村小学门口,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睦群村小学,回到了家。
   我在交朋友时蓝艳嫦我很喜欢她,她不骄傲,学习又好,又乐观。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除了她,我现在还难以忘怀的睦群村小学的领导,他们不但支持这次活动,还为我们准备了新鲜的土鸡、鸭。我通过这次活动还学习了他们坚强、刻苦的精神!

手拉手活动作文
   贫困山区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哪个地方),叫(什么)。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瘦弱的身影,还看到了你们无助的眼神。你们大都家境非常困难,常常吃不饱穿不暖,可你们却非常想上学,渴望学到一些你们梦寐以求的知识。
   可看看你们的学校吧!一间间破旧的房子,一张张用泥土堆起来的桌子,同学们从家里带来的大小不一的破板凳,没有电灯,没有书本,甚至没有粉笔!这一切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有的同学练习本上的字写得密密麻麻,写完了用橡皮擦掉,再用一次;有的同学的笔用得只剩手指头那么长了,还舍不得扔掉;有的同学的书包是妈妈用一些旧布头缝成的;有的同学几学期下来,书本还像新的,书角一点也没有卷起;有的同学……你们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还坚持学习,有的同学成绩还好得出奇呢!你们的学习精神真令我们敬佩。
   再看看我们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1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骑三轮车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骑三轮车作文
     我们的诗中百味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手拉手作文
    手拉手关爱残疾人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手拉手,心连心
    给“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和春天手拉手
    手拉手活动
    世界儿童手拉手
    “手拉手,你和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