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骑三轮车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乡下奶奶家玩。
   进了院门,我一眼就看到院子角落摆着一辆三轮车。我按捺不住心底的好奇,赶紧跑过去。
   好不容易坐上了车,车自己向前滑行了起来!我手忙脚乱,一下子慌了神。“刹车!刹车在哪儿?”我摸着光秃秃的车把,大喊道。妈妈闻声起来,把横杠上的一根杆拨到相应位置,告诉我这就是刹车。由于惯性太大,车还是撞上了墙。
   我倒好车,准备骑行。可是,骑惯了自行车的我,怎么也控制不了车把,感觉转弯时车好像要翻了。一下子转弯过大,车速较快,我赶紧调控“刹车”杆。不知怎么回事,刹车怎么也不起作用。“嘭”,撞断了一根铁丝,车后面的铁箱子“当当”响着,好像在嘲笑我这个“菜鸟”。
   我又气又恼,掉转车头,重新踩上脚踏板。“啊——”刚踩一圈,车就猛地向左转了个90度弯。我在情急之下,跳下车,同时搬好“刹车”。车链条发出“嗡嗡”的声响,好像在抗议:“快让我走!”
   有了几次上车的经验,这次我稳稳地坐在了车上。可是,由于地势问题,车向后倒去!我调好“刹车”,谁知,“刹车”对后退没有一点作用。我拼命用脚蹬地,想让车停下来,但无济于事。车速越来越快,最后“当”地一声,车后的铁箱子撞在了我们家汽车的车门上,幸好没有造成损伤。我推着“吱吱呀呀”响的三轮车逃离了“作案场地”。
   接下来几次练习,我都很狼狈。要么从麻袋上压过,要么撞上台阶,要么撞上铁门,要么撞上木板,有一次甚至差点把一只外出觅食的老母鸡撞倒在地。看着那浑身锈迹斑斑,推起来“吱吱”响,刹车不灵的旧式三轮车,我无奈摇摇头。还是回家骑我那心爱的小自行车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1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骑三轮车作文
     我们的诗中百味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我爱三轮车
    三轮车记(二)
    三轮车记
    洪雅的三轮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