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江南style


江南style
一听到江南style,你一定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是吧?江南style可是红遍大江南北,骑马舞自然也红了起来哒。
骑马舞被各种人翻版成不同的版本,每一个都足够让人捧腹大笑。嘻嘻,告诉你们一个事情哦!江南style有可能又会被翻版了哦!翻版的人物正是我们全班,你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往下看吧?
现在没到上午第一节课下课我们都要做室内操。前天,邓老师没有教我们做操,而是让我们跳骑马舞,这个突然的“指令”,让我们有些惊讶,我们惊讶的是邓老师居然也知道骑马舞!邓老师平时是不关心这些东西的,没想到他居然知道骑马舞!可见江南style 有多火!教室里响起了江南style的音乐,我真的感觉不可思议——一向活泼好动的同学居然没动,是不是不好意思呀?我跟着音乐渐渐扭了起来,但幅度不太大,要矜持,保持淑女形象。邓老师叫了两位会跳的同学领舞,两位同学刚开始很拘束,在同学们的一再催促下,他们才开始跳了起来。“哈哈、、、、、、”全班大笑起来,因为他们的动作实在是太滑稽了!
突然,有同学提议:“让石老师教我们跳!”其他同学也跟着附和“对!石老师来!”因为早在以前,我们就已经见过了石老师的“风采”。“嗯........”邓老师好像在考虑是否让石老师教我们。
那天晚上,我们接到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学跳江南style的骑马舞。大家的干劲十足,为学好骑马舞准备着。就连我这个对舞蹈一窍不通的舞痴也充满了干劲!下课时,我时不时看见有人在练习骑马舞,看来大家都下定了决心。
我说我们班可以把江南style翻版的原因是:我们有坚持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0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诗意的生活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我不期望回报
       去吧去放飞我的梦
       一点也不能含糊日记250字
       淡淡的乡愁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江南水乡作文
    my best friend
    my sister
    last week
    story
    江南美食——臭豆腐
    江南烟雨中
    monster beats dre -最近周围
    asics tiger 4
    monster beats lady gaga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