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夜幕来临了,深秋的风将树叶吹落下来,散在园子里,静静的,凉凉的,原本幽静的院子更加幽静。
   突然,一道闪电撕破了宁静的面纱,紧接雷声随之而来,“咔”的一声,煞那间电闪雷鸣,雷声伴随着狂风。随着狂风的加入,那些树苗儿都被刮弯了腰,树叶纷纷从滋养他们的大树母亲下脱落。“嗒嗒…”雨像珠子一样打下来了,“哗哗哗哗!”雨像冰凌一样倒下来了。雨点儿哗啦啦的下着,好像在赛跑。它们疯狂的从云端匆匆出发,以每秒9。8米的速度,直奔向终点——地面。大地阴沉沉地,好像在承受着秋雨的洗涤。
   人们听到了危险的信号立马将敞开的窗户同窗帘一起关上,从两帘的间隙中,人们看见雨不断的扑打过来,溅在玻璃上,泛起一朵朵水花。风不断从细缝里灌进来,好似在向我们炫耀着。狂风好像军师一样,指挥着数以亿计的雨点大军所向披靡,无所不能。但是镇定地人们,完全不受这影响,仍旧自己做着自己未完成的事。
   浅浅地,雨点小了,狂风停止了呼啸。雷鸣声也消失了。大地又重新恢复了以往的宁静。好奇心人们都纷纷走出了房屋。看着这雨后的天幕,嗅着这雨后洗涤的清新空气。万物都是静了,雨没有了狂风的指挥,变得散漫无纪,不再所向披靡。变得越来越小,最后逐渐消失。
   雨后的天幕是那么的漆黑,除了树枝上还残留着雨滴以外,再也看不出半天雨来临的痕迹。这时,天空中出现一丝光明,原来是那沉寂的月亮出来了。人们淋浴在月光下,是那么的舒适。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以优美的语句,特点的言辞给大家带来一幅秋雨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游泳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给生活加点糖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我发现了
       家乡的特产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巴厘岛之旅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描写含笑花的作文
    描写天安门广场景色的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