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地上总是有很多的杂草,它们总是吸收大树和鲜花的养分。靠着掠夺别人的资源国货。其实我们心里也有杂草,它总是蒙蔽我们的心里,使我们的心里变得阴暗。让我们拔除心里的杂草,做一个内心光明的人。
   在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块田,称之为心田。我们每个人都是农民,我们的行为就是我们所种植的东西。乐观向上的人,他们行为光明,他们种植在心里上的是美丽的花朵。相反,悲观消极的人,他们行为阴暗,他们心里杂草丛生,根本没有办法种植。
   人应该学会拔除自己心灵的杂草,让自己的心里变得光明,让自己的心田中满鲜花,使自己散发出幽香。
   当我们内心长满了杂草时,我们就会发现杂草蒙蔽了我们的心灵,使得我们总是觉得世界不再美好。你早上起来,会发现太阳不再是那么的光明,不再是那么的充满希望;走在路上,会发现花儿不再是那么美丽,不再是那么的幽香;来到溪边,会发现溪水不再那么清澈,不再是那么清凉。
   但当我们拔掉了这些杂草之后,我们就会发现世界是那么的美好,你就会觉得每天早上的太阳是多么的光明与希望:你会发现路边的花是多么美丽而且还散发幽香;你也会发现溪水是多么的清澈和甘甜;听着活泼的鸟儿欢快地唱着歌,看着大树茁壮成长,感觉的世界充满了生机。
   所以人们要学会拔除自己心灵的杂草,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升华。让自己的心里变得光明。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将人心里的阴暗比喻成为杂草,形象的比喻,生动的描述,让我们认识到了保持心里光明的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我发现了
       家乡的特产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巴厘岛之旅作文
       关于真诚的作文
       读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我爱父亲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心里话作文400字
    说说心里话作文400字
    对妈妈说心里话作文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心里话小学生作文
    和小鸟说说心里话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我的心里话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