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自然有自然的准则,人有人的准则 ,世间万物都有他自己的准则,生活当然也有他的准则。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它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是它教会了我生活的准则。
    记得在上初一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利用作文课的时间写一篇作文,经过一节课的奋笔疾书,我“艰难”地写完了作文,因为下节课是体育课,我的心早已像刚刚羽翼丰满的小鸟,迫不及待的要上体育课。只听见刚打下课铃,老师的下课两字话音刚落,我们便一窝蜂的冲了出去,去上我们最喜欢的体育课。当我们从操场回来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我的“心血”“失踪”了,我心里像着了火一样,便开始猜测,看到教室里一位因病没上体育课的同学,便想到可能是他弄的(因为他平时在班里属于比较“没人缘”,但跟我非常要好。)我也不相信是他弄的,但因为当时着急,就以为是他,于是我便带着“要吃人”的气势向他走去,他用疑问的眼神看着我,我当时懵了,气冲冲地问他:“是不是你把我的作文给弄丢了?”
    “不是啊”他反驳我,“为什么你丢了东西就赖我?”这一说可好,我一急眼,往他的桌子上打了一拳,“当时教室里就你一个人,不是你是谁?”我说,“那也可能是被风吹掉的。”他带着委屈的语调说着。
    这时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多,大家把目光都集中在我俩身上,有一些爱起哄的人趁势便开始起哄,教室里开始议论纷纷,有的说是我临走时没把作文放好,又有一些人说那位同学不应该拿别人东西。
    这时上课铃响了,大家便走回座位,下了这节课,我俩便去找老师评理,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老师说“你再回去找一找吧。”我在办公室门外听到那个同学说:“我不太会写,所以就拿他的作文参考一下,我借后又放回去了。但是现在在哪我真的不知道。”我听了后,心里很后悔,便等到下课后去给他道歉。我刚回到班里,就听到老师问:“这是谁的作文?”我走上前一看,原来这就是我的那篇。下课后我找到了他,向他说:“对不起,是我误会了你。”他说:“没事,你找到就好了。”说完我们又一起玩了。
    这件事教会了我要先弄明白事实再下决定的道理。否则就会使俩个好朋友反目成仇,甚至造成大的损失生活是一门深奥的学问,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和探索它的奥妙吧!
生活的准则作文300字
  他是个调皮捣蛋的孩子,老师的表扬名单上从来没有他的名字,而在老师的“黑名单”中从来不会缺少他的名字。
  “今天晚上要开家长会,我想请一位同学留下了帮值日生一起打扫教室,请问哪位同学愿意留下,愿意的请举手。”只见同学都面面相觑不愿举手,只见他唰地一下高高举起了手,涨红了脸说:“老师我愿意。”。
  家长们在干净明亮的教室里开完了家长会陆续走出教室,教室里留下被搬动得面目全非的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无聊的周末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