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我的成长之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那些风浪便是我的成长恼事。风浪般的烦恼如野兽一般,向来不及防备的我扑来,让我猝不及防。对于一个快成为花季少女的我说来,生活本应该是天真烂漫的、充满快乐的,然而——我却有时因为一些事而烦恼。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买完东西回来后,发现我的小日记簿有被打开过的迹象,由此,我便怀疑,很有可能是爸爸妈妈从中作梗,但又没有依据,就不能下结论。所以,我就不再疑心。但心中,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下午,当我再一次打开小日记簿时,大吃一惊!天哪!我的小日记簿上竟有一根长长的头发丝和淡淡的香水味。那一刻,我呆滞了,我像骗子一样的骗自己:不可能,爸爸妈妈不可能偷看我的日记!不可能!但事实已经摆在眼前,我不可能在自欺欺人了,脸颊上,滑落了一颗晶莹的泪珠。滴在了我的心上…
    晚饭时,我一声不吭的吃着饭。“晶晶,怎么不吃菜?妈妈今天特地烧了好菜给你吃!”妈妈一边给我夹菜,一边微笑着对我说。看着妈妈那小脸,我就很厌恶。忍不住大叫:“你们为什么要偷看我的日记?为什么偷看后面不改色心不跳?为什么你们不会尊重我一下?你们不是好父母,你们太过分了!”我越说与我委屈,眼泪又一次流了下来。
    “纸包不住火,既然你知道了,我们也不再隐瞒,看你的日记,是为你好、关心你。”妈妈刚说完,爸爸又来横插一脚:“是啊!你这孩子怎么一点也不体谅父母!”
    我不再说什么,跑回房间,关上了门。望着窗外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我可真羡慕它们。我不知道,我何时也能长出一对翅膀,一对属于我自己的,美丽的翅膀!逃出爸爸又深又高的大山,脱离妈妈又紧又粘的枷锁,学会自己飞翔,飞翔在蓝天之上,找回属于我的自由。我不知道…
关于烦恼的作文600字
    作文对许多人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也有一部分人有着作文的烦恼。每个人作文的烦恼都不同。有的是字数限制,有的是找不到题材,有的是作文体裁的错误,还有的是常见的语法错误等等。其实作文对于我来说也是不算什么的,如果要写,我立刻可以写一篇出来。但我就是还有小小的几个作文烦恼,让我的作文不能进一步的发展。
    我的作文烦恼主要是这几个:1。一时找不到题材。特别是记叙文,我总是找不到一件可以写的事。2。字数的限制。我总是围绕作文的题目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字数的多少我自己根本就控制不了。3。作文体裁的错误。我的作文体裁总是倾向于散文,有一次写感想的时候我竟写成了散文。4。灵感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是很少会有的,也可以说是心情的问题。有时我心情不好或者没心思写作文的时候,如果老师要求写,我一般都写不出什么作文来的。
    知道了自己的作文烦恼,就得找到解决这些烦恼的办法。
    我前面已经说过了,我不擅长记叙是因为一时找不到一件可以写的事,就是找到了,也是很模糊的记忆。如果要我写最难忘的一件事或最有趣的一件事这类题目的话,我一定半天也想不出一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无聊的周末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