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大家都知道丁俊晖吧,他可是驰名中外的斯诺克冠军。上学期,我们张家港《小主人报》的小不点团队很荣幸可以采访这位世界名人,心里的激动和紧张可想而知了。
    走进张家港市东城体育公园的大门,一切都显得很安静,一幅华丽的场景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地上铺着柔软的灰色地毯,房顶上挂着一盏盏亮丽的灯。我们向左走进了台球室,只见台球桌一个一个有次序地排列着。为了不让丁俊晖哥哥久等,我们很快穿过台球桌,来到了最里面的豪华包厢。丁俊晖哥哥早就在那里等我们了,首先由我们高级班的小记者顾辰洁给丁哥哥献上了一束鲜花,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采访时间,一个又一个同学问了丁哥哥各种不同的问题,可是我因为是第一次采访大明星,心里还是免不了紧张与胆怯,一直没敢提问。最后,我终于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了,破口而出的“丁哥哥”让丁俊晖哥哥把视线转移到了我身上,“您在比赛时一般用什么方法来调节自己的心态?”因为胆小和我处的位置与丁哥哥有些距离,所以丁哥哥没听清楚,于是我又大声地问了一遍,问完后,我犹如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丁哥哥的精彩回答赢得了我们全体人员经久不息的掌声。采访结束时,丁哥哥还为我们小记者们准备了小礼物,并在礼物上签上了名字。最后,cctv——5的记者叔叔也采访了我们的活动心得。
    通过这次采访,我发现丁俊晖哥哥是跟他爸爸学的台球,在他小的时候,也曾期盼能和其他小朋友一样自由地玩耍,但是他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一直坚持练习台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要向丁俊晖哥哥学习,为了自己的理想而不断努力学习。
关于采访的作文500字
  星期六这天,老师说:“今天,大家体验一下,电视上记者们是怎样采访的,自己亲身体验一下吧!”
  要求:可以下座位,去找你想要采访的同学,完后在一一来正式采访。
  大家下座位的下座位,找伙伴的找,教室乱做一团,有说有笑,教室洋溢着温暖的气氛。
  大家在热闹的气氛中,采访正式开始了,老师找来一张蜜蜂报,用蜜蜂报来当话筒,老师说:“谁先来”…教室里鸦雀无声……没有同学敢来表现自己。老师说。过了2分钟王晶举起了手,说:“我来”。王晶拿起话筒走到刘秋慧身边问:“你是被采访者,我是采访者,我今天要问你一个问题。”刘秋慧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你认为这个学期你的学习成绩好吗?对期末考试的心情?王晶问。我认为这个学期成绩还可以。对期末考试的心情很紧张,心理怕考不好。第二个举手的是张成,张成走到我旁边,温柔的目光看着我问:“你欣赏那些唱歌明星,个人或者是组合,那些电视剧明星,唱歌:我欣赏个人明星很多如:罗志祥(小猪)、吴克群、蔡依琳、郁可唯、魏晟等一些,组合:sj、wonder girls、shinee、少女时代等,翔,赵又廷等。张成说:“谢谢你的合作。”希望下次合作愉快!
  从这件事情中我懂得了:要亲身体验了才知道做事情是不容易的,要努力获取成功。
  希望大家努力前进,勇往直前,不知难而退……
  90后的你也来体验体验吧!
关于采访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无聊的周末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买书风波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