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新家作文

    “耶!万岁!我马上就可以到达新家了!”这是我在前往临安的汽车上所发出的欢呼。
    到达了临安,这儿秀美的风景和清新空气深深的吸引了我。这儿到处都是翠绿的竹子,微风轻轻地吹着,空中弥漫着竹子的气息,竹子也跳起了轻快的舞蹈,似乎在欢迎我们。我想学校都这么美丽了,新家一定是非常温馨的。
    上了三四节课,我就与结对的同学王志鹏向新家出发了。一路上,王志鹏告诉我那个是稻谷,那个是玉米。那个是…… 虽然我是农村出生,但这么久没回家乡,许多农作物的样子和名字早就遗忘了,所以我仔细地听着他的介绍,一点也不厌烦。到达新家后,我有点陌生的感觉。可是这家人的微笑和热情把我心里的陌生赶走了一大半,使握开始与这几位新的家庭成员进行交谈。
    晚饭时,他们一个个都不停地给我夹菜,这使我感受到了亲情,让我完全赶走了心里的陌生。晚上,他们有与我进行了交谈。他们问我有什么需要?家里的情况?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这让我情不自禁地流出了眼泪,整个人完全沉浸在一股陌生的亲情中。第二天,王志鹏带我参观了家中的一切,又送给我一袋板栗,把我送回了横塘小学。
    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王志鹏,在前往杭州的车上我深情地望了临安一眼,跟在、它说了声拜拜。
我的新家作文300字
  风,徐徐地吹来;叶,哗哗地落着。我,还在风中挣扎,挣扎。
  终于,我被刮了下来,在风中飘着。
  再见了,朋友;再见了,再见了,陪伴我一生的朋友。
  我的朋友就是歇在我生长的枝头上的一只小鸟。记得,我刚刚长出来,它就来到这里安家。它在我头顶歌唱,我们这些银杏叶子就为它鼓掌。下雨了,我们帮它挡雨。以后,我再不能和它相见了。
  我正想着,忽然什么东西把我叨了起来。我回头一看,啊,原来就是小鸟!它叨我干什么?我不知道。
  一会儿,它把我叨回它的窝里,放在中间。啊,我的好多哥们都在这里。
  我和哥们谈起来,原来它们昨天就到了这里。这时,我旁边一根草叶问:外面的世界还好吗?我对它说:“不怎么样!我们不是在农村吗?由地我们挨农民家的烟囱很近,整天都闷在浓浓的烟雾里,所以我的个头很小。更由于大气层中的臭氧层被破坏,许多兄弟都没活到秋天就被晒死了。”
  听完了我的诉苦,大家一起叹了口气。
  从此,我们就在这里定居下来。
我的新家作文400字
  “住新家喽!”我高兴极了。前不久,我们搬新家了,住在今利园4座1004号。你们想去看一看吗?下面,就让我当向导,带你们去参观吧。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的是大厅。大厅真宽敞,从进门口到阳台大约有7-8米,宽4米多,整齐有序地摆放着布艺沙发、透明的玻璃茶几、圆弧的玻璃餐桌和电视机柜……电视机柜上面还摆放着小木船等工艺品。如果把长长的窗帘拉拢,再打开所有的灯,“呀,好明亮呀!住新房真爽!”
  接着,我邀请你们参观我家的书房。书房里有我、妈妈和爸爸的书柜。每一次进来,就闻到一股书香。我的书柜里整齐地放着对我有启发的书,上面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看月食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母亲的发丝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争吵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