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王老师,因为是学校的领导,经常会有突发事件,所以很忙。瞧,那天本来是两节语文课,可临时有事,便让同学们要遵守纪律,并要求做好眼保健操,“嗯”同学们齐声说,老师便急匆匆地走了。
    王老师前脚刚走,教室里顿时人声鼎沸。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此时已经乱成了一锅粥,闹哄哄的。
    只见同学们下位置的下位置,讲话的讲话,几个男生竟然互相追逐,还有几个女生也在大声喧哗。眼保健操的音乐也已经被淹没了!
    坐在门口的同学大叫“安静!”“咚咚”的声响,“是不是老师来了?”同学们惊慌失措,全都连忙丢下手中的事情,“认真”做起了眼保健操。
    门被猛地推开了,半眯着眼的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唉……”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她是巡查全校眼保健操的小巡查员。大家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又继续津津有味地聊了起来,仿佛此时是我们的大课间活动时间了!
    “咚咚”的脚步声又传来了,同学们意识到这次胡老师真的来了,便拿起笔来做作业,这时的教室里安静的连同学的呼吸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王老师推开了门,见我们如此的认真,便夸了我们。同学们你看我,我看你,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这真是受之有愧啊!我们今后不管老师在不在我们身边,都应该遵守纪律,真正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500字
    老师,是一盏明灯,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给我们正确的指引,使我们不会误入歧途。
    那一次,老师不在,我手足无措……
    那是五年级下学期的期末考试,我们先要进行语文考试。试。“铃铃铃……”开始考试了,我拿起“武器”(笔),准备和“敌人”(试题)进行一番“搏击”。过程中,可真是困难重重啊!我顿时感到:成功之路是荆棘满途的。出于自然反应,我抬头一看,唉,忘记了老师是不会在试室看着我们的。无奈的我看着正在悠悠闲闲地喝茶的监考员,突然有个“歪念头”:“嘿,我从来没当过‘长颈鹿’,这次就……嘿!只此一次,下不为例。”眼珠还没有转过去,脑袋儿已经以光速转动,瞬间,我眼前浮现起老师教我们人生道理的一幕幕情景。“对啊!考试是不能用旁门左道的招数取得好成绩,这样只会自欺欺人,不是自己‘真正的高度’。”一下子,我的头脑清醒过来,仿佛感到老师其实仍在我们的身边指引着我们,老师对我们的教导我还刻骨铭心!我重新振作起来,心中有着一股神奇的驱动力。虽然现在老师不像以往那样,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争吵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玩真人cs作文
       抓蜗牛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跨越障碍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给老师当“教练”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