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争吵作文

    有一次的体育课,我和章予闹了矛盾。
    老师让我们比接力赛,“一,二,三,开始!”我们组前面几位同学跑得都很快,轮到我时,后面的章予推了我一下,我差点摔跤。因此,我跑得有点慢。最后,我们组输了。章予大声斥责我:“都怪你,跑得这么慢!”
    我也不甘示弱:“谁叫你推我的?!”
    章予若无其事地说:“推你是让你跑得快一点。”
这话正好被体育老师听见了,她大声批评章予道:“还好她平衡性好,否则她就被你推倒了。这还跑得快啊?”
    事后,我得意洋洋地对章予说:“哈哈!知道错了吧?”
    章予什么话也没说,只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这时我才知道我伤了她的自尊心,我想向她道歉,可怎么也说不出话来。她也是一脸的悲伤。
    我相信,我们总会有和好的那一天的。现在,我和她都在努力。
争吵作文600字
  小时候,我就特别喜欢我书房里的那把红木靠椅,我坐在上面做作业,累了还可以休息。尤其到了夏天,格外凉快。现在,我比以前更喜欢它了,因为它不仅让我学习、休息,还让我明白了关于人生的哲理。
  那是小学五年级的一天,我正在做数学作业,那段时间,我特别粗心,作业总是出错。所以今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全对!
  可是,只当我算了几题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就来找我玩,让我陪她去溜冰。哎呀,我好像有一年都没溜了。我不禁动心了。
  不行,妈妈说过,做完作业才可以出去玩的,我不再犹豫,三下五除二一下子就做完了。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就对妈妈说:“帮我检查作业!”听到妈妈回答的“哦”的一声,我就急急忙忙地跑出去了。
  第二天,我想也没想就把作业交了。
  下午,作业发下来了。我满怀希望地把作业本打开,天哪!我竟然错的比平时还要多,8道计算题我就错了6道!这是怎么回事?妈妈不是给我检查了吗?(要知道,我一向很信任妈妈),搞得老师还找我谈了一次话。
  一放学,我就急急忙忙地赶回家,妈妈已经下班了,我气鼓鼓地问妈妈:“是不是你没检查?!”
  “是呀,怎么啦?”
  “哼,你还好意思说,你知不知道你害我错了好多题!”
  “那可是你自已做的呀!”
  “可是你答应帮我检查的!”
  妈妈哑然无语。过了半响,才慢呑呑地说:“我是故意的,我想让你知道,做什么事都不能毛躁而且任何事都只有靠自已!”但是,气急使我丧失了理智,说:“不,你这只是为自已的忘记检查找理由!”“不……”“别说了,忘了就说忘了嘛,干嘛还说是为了我好!”说完,我奔向我的小屋,重重地关上房门。
  我倒在红木靠椅上,心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玩真人cs作文
       抓蜗牛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跨越障碍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争吵的作文
    一次难忘的争吵作文
    争吵作文350字
    争吵作文300字
    争吵
    争吵
    争吵
    争吵
    读《争吵》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