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早早地从床上溜下来,为的不仅仅是在堤上买到新鲜的蔬果,更是为了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我和妈妈开始慢跑,尽情的呼吸新鲜空气,虽然我们来的很早,但是堤上早已有人在晨练了。
  堤上的人真是做的事五花八门。有的在跟买菜的小贩讨价还价,有的在面对席家州大声的捶胸呐喊,有人在骑自行车。堤下已有不少勤劳的农民开始耕种,鸡开始鸣叫起来,这叫声似乎唤起了大自然的一切生机。
  小草又开始生长了,花儿又绽放出美丽的笑脸;母鸡带着小鸡到席家州附近的草地觅食,鸭子成群的开始下水游泳,牛开始不停地甩这尾巴赶走讨厌的蚊子。大自然变得多么生机勃勃。
  远处河东高耸的摩天轮在浓雾中若隐若现,雾像是一道白色的轻纱覆盖住了一切建筑,像是一个人间仙境。
  天边那红色的朝霞开始亮了起来,起初是深红的然后逐渐变成了淡粉,最后变成了金黄,旭日慢慢向上升,一刹那天地突然亮起来了,雾渐渐淡了然后逐渐消失,周围的一切事物清晰而明亮。
  这次晨练真实感悟颇多啊!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400字
  星期天的早晨,妈妈带我到红军山跑步。
  天气非常寒冷,我们穿着棉衣,戴着手套,来到了红军山脚下,仰头向山顶望去,只见山上笼罩着白茫茫的一片雾,好似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红军烈士纪念碑”耸立在云雾中。用耳朵仔细一听,就能听见从山上传来的“唰唰”声和人们说话、唱歌的声音。妈妈和我沿着陡峭的楼梯快步登上红军山,抬头一看,虽然天气如此寒冷,山上人声鼎沸,真是一片热闹的景象。
  纪念碑右边的塔松下,有一群穿着春衣的老年人,在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带领下,随着她一声声洪亮的喊声,大家有节奏的做着各种动作,“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她们一会儿弯弯腰,一会儿踢踢腿,在寒风中精神抖擞的做着操。
  旁边还有练剑的,他们穿着红色的运动服,挥舞着剑,剑时而朝上,时而朝下,随着剑的舞动,剑穗上的红绸子也跟着飘动起来,好看极了。原来“唰唰”声就是她们发出来的。
  碑前,大片的地方是打羽毛球的场地,只见洁白的羽毛球在灰蒙蒙的空中上下飞舞,其中有一对打得很棒,旁边的人们都被吸引住了,不停的给他们喝彩,他们越打越起劲,羽毛球在空中不停的飞来飞去,“啪”一个向另一个发出一个高空飞球,另一个两眼死死的盯着球,左右移动,对准时机跳起来接住了一个好球,我在一旁看得眼花缭乱,“好”,大家情不自禁的拍起手来。他们打了好几十个回合都还没有分胜负。
  碑的左边,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那是一群学生围坐在花坛边读书呢!这时,妈妈和我看见一个鹤发童颜的老爷爷牵着他那天真可爱的小孙子,一个四岁多点的小弟弟正在做操,爷爷耐心的教,孙子认真地做,我们看到这情景后,被吸引了,也脱下了大棉衣和手套,围绕着纪念碑跑步了。
  红军山的早晨真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250字
  星期天清晨,空气非常新鲜,有很多人去公园晨练,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身强体壮的年轻人,还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有的老奶奶在舞扇子,一会儿折起来,一会儿又展开来,好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玩真人cs作文
       抓蜗牛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跨越障碍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英语兴趣班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春韵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