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以前我很讨厌吃蔬菜,特别是苦瓜、萝卜、茄子……我是一口都不吃,自从爷爷做了一种饼——苦瓜烘蛋后,渐渐的我就开始喜欢吃蔬菜了。
    一天爷爷从外面买菜回来,我看见爷爷的手上提着两根大苦瓜。哭丧着脸说:“我吧要吃苦瓜,我讨厌吃苦瓜。”爷爷连忙说:“别急,我给你变个魔法,让你尝尝我这苦瓜到底好不好吃!”我嘟囔着嘴走开了,心想:苦瓜最难吃了,无论加在什么菜里都难吃。半个小时过去了,爷爷端上来了一盘蛋饼。这没有苦瓜呀!我疑惑不解,管他的先尝尝吧,我夹起一小块放到嘴,尝着尝着我突然咬到一块小颗粒,我想这不会就是苦瓜吧!爷爷真行居然能把苦瓜藏在蛋里面脆脆的酥酥的,没放一点糖,苦瓜的苦涩却一点都没感觉出来,倒是满口留着香喷喷的蛋香味,吃完这道菜,我仍然在嘴里回味这色性味俱全的菜。
    我吃完这道菜后连忙向爷爷求学,其实苦瓜烘蛋的方法还挺简单的:先将一根苦瓜洗干净,然后把苦瓜切成两半,把心子掏出来,再把苦瓜切成小颗粒,把蛋打在碗里,放点盐搅拌均匀后待锅中烧得直冒青烟就可以下锅了。刚下锅时一股鸡蛋的香味直冲我的鼻子让我直流口水。等到整个蛋饼变大变泡变黄时一盘香喷喷的苦瓜烘蛋就做好了。
    这道菜不仅味道好吃而且营养还很丰富呢!有机会自己动手做做吧!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炒一道菜,名叫番茄炒蛋。
  星期五中午,我学完书法,回到家,看见妈妈在厨房做饭。我连忙跑进去说:“妈妈您可以教我炒菜吗?”“当然可以。”妈妈不假思索地说。“教我什么菜呢?”我问妈妈。“先教你一道简单的菜,番茄炒蛋吧!”“好。”
  妈妈在一旁说,我在做。“首先,把三个番茄洗干净,切成小块。把三个鸡蛋的蛋黄和蛋白倒进盘子里,放点盐和酱油,拿筷子把蛋搅和。拿两个蒜头洗干净,切碎。把锅洗干净,放在煤气台上,开小火,把花生油倒一点进锅里,把蒜头也放进锅里,把火开大。番茄倒进去炒,大约炒两分钟,加一点糖,把蛋倒进去,一起炒。蛋熟了,放一点盐和酱油,把火关掉,上碟。”一道香喷喷的菜出炉了,那香味儿扑鼻而来。我连忙夹了一块给妈妈尝了尝。“嗯,很好吃!”妈妈满脸笑容地说。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也尝了尝,很香,不过有点咸,蛋也熟了点。但是我觉得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菜,因为它是我第一次炒的菜。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300字
    有一天中午,爸爸在烧菜。这时,我想起老师布置的一道作业:叫我们学习烧一次小菜,然后,写一篇作文。我想现在正好让我学烧一次小菜,还可以写一篇作文。
    于是,我向爸爸提出要求教我烧小菜。爸爸答应了。我就问爸爸你教我烧什么菜。爸爸回答:“今天烧刀豆烧肉骨头。”我说:“好,不管烧什么小菜,我都要学习着烧好它。”爸爸说:“那你就跟着学习吧!”
 &nbs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真人cs作文
       抓蜗牛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跨越障碍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英语兴趣班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他值得我学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缝口袋作文
    学会相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