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玩真人cs作文

  8月23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农博园玩真人cs游戏。
  走进了农博园,我和好朋友直奔喜羊羊拓展基地。因为前几天下过雨,所以地面有点潮湿,正好适合野战。我和朋友们挑选了自己喜爱的qiāng支,穿上了野战服,赶紧跑到了自己的营地,准备开战。指挥人员对我们说:“我给你们每人设置三条生命,被打中的话衣服上的仪器会震动并发出响声,还有,你‘死’了以后会有3秒复活时间。”
  讲完了游戏规则,指挥人员就开始倒计时,“3、2、1!”比赛开始了,我们每组都有12人,每个都胆战心惊,每走一步也都小心翼翼,四周观察着有没有“敌人”瞄准你。大约5分钟过去了,居然一个人都不主动攻打,我就想要先下手为强。我冲了过去,对方的人都惊呆了,没想到我们会先发制人,都像木头一样愣在那儿,直到我把其中的一个“干掉”他们才回过神来,立刻拿起qiāng向我扫射。我赶紧躲到大树后,还好,安然无恙!我休息片刻,还对和我一组的好朋友做了叫他来帮我的手势。这时,敌方开始进攻我的营地,我的战友也被干掉了两个,我冲出去用qiāng狂扫,敌人又被我干掉了一个,可我一大意被打了一qiāng,我就用复活的3秒飞速地跑回营地。除了我和一个同伴,战友都在外奋力作战,最后竟然全部身亡了。我想,一直在营地也不是办法啊!于是,我就和同伴躲到了草丛中,匍匐前进。敌方正在查找我们的行踪。我对同伴说:“他们没看到我们在这,干脆站起来每人干一个。”伙伴同意了我的建议,就快速站了起来,敌人刚发现,就被我们一人一个干掉了。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其他队友也拥抱了上来!
  这次打cs,让我感受到了其中的乐趣、惊险,也让我明白了团结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玩真人cs作文400字
    在这个暑假中,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玩真人cs游戏。
    那是两个星期以前,我随妈妈单位组织的旅游团去密云红酒庄园参观,在那里有真人cs游戏,我和妈妈都参加了,我非常开心。 =
    游戏开始了。我们一共60人,分成了两组,我们组的名字叫飞鹰队,口号是“飞鹰飞鹰,飞天雄鹰”。教官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然后我们来到服装更换区,因为我太矮了,裤子没法穿上去,上衣都到达膝盖了,可以当裙子了,惹得阿姨们哈哈大笑。当我把头盔以及qiāng支都连接好后,感觉好重啊,我想,真正的解放军叔叔,天天都这样,还要保护我们的国家,真的不容易。
    我们一共玩了三个回合,前两个回合,我都没有击中敌人,第三个回合是巷战,争夺红旗,最后经过激烈的qiāng战,我们组就剩下我和另外一个叔叔了,就在这时,我突然被打中了一qiāng,然后就光荣“牺牲”了。
    最后,有些叔叔阿姨还得了奖状,有“优秀间谍奖”、“最佳阻击手奖”、“最佳组织奖”等等,当教官宣布游戏结束的时候,我脱下衣服后,全身都湿透了。我真想再玩一次,这次我一定要冲锋在前,多杀死几个敌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抓蜗牛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跨越障碍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英语兴趣班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