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10月4日,爸妈带着我为庆祝国庆节的到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0周年的到来,一同前往共产党的一个重要根据地——井冈山游玩,井冈山还是我省重点开发的革命旅游景区。
    4号下午6点左右,我们到达了井冈山。我们迫不及待地跑进一家餐馆想尝尝那红米饭、南瓜汤和秋茄子的味道怎样。饭菜上桌子了:金黄色的南瓜汤上飘着一点青绿色的葱花,绿油油的辣椒片和淡紫色的茄子,香气扑鼻的爆炒板鸭……美味极了。吃饱了,我们便去逛了井冈山茨平镇最大最繁华的街市——天街。经过爸爸和店主的一番唇qiāng舌剑之后,我们得到了一个看起来挺不错的战利品——一头根雕的母猪。它看上去非常精致:如同墨玉般的皮肤闪闪发光,我们都爱不释手。
    第二天,在经过一番商量过后,我们决定去欣赏美丽的笔架山和龙潭瀑布。来到始发站,我们乘坐亚洲最长的缆车去笔架山。沿途地风景深深吸引了我:在浓浓的白雾中,许多茂盛的树木伸展着自己翠绿的枝叶,隐约可以看见几栋有着亮橙色屋顶的房子。不久,我们就到了笔架山,来到笔架山,就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一般:丁丁冬冬的泉水唱着美妙的歌儿,鸟儿站在树梢也不禁发出阵阵赞美。而高耸入云的笔架山那磅礴的气势让我们赞叹不已。不一会儿我们又乘着缆车回到了始发站。
    吃完午饭,我们便来到了龙潭瀑布景区的入口,攀登着两旁都是青翠的树木、小草的通道,我看见那五个瀑布后,不由得愣在了那儿:它们的样子美极了,就像五个下凡的仙女一般。碧玉潭和青龙潭是那么美,落差67米的青龙瀑倾泻而出,形成了如碧玉一般碧绿的深潭。仙女潭和白龙潭姿态动人,她那纤纤细腰扭动着,白色轻纱般的衣裙随风飘动,美丽极了!随后她又变成一潭清清的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粼粼波光。
    啊!她是那样的美丽,她拥有壮丽的山水,她拥有我们对她的无限爱意。我对她的爱萦绕在这青山绿水间……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500字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人的心灵既便是在寒冬,也能感觉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人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清澈纯净。在成长的道路上更是一盏明亮的指路灯,虽然不能照亮全世界,但是可以照亮你这条路。所以母爱也伴着成长。
  让我们时光倒流,倒流在我八岁那年的寒冬。
  风呼呼地刮着,雨哗哗下着。我在学校的门厅下看着那阴沉沉的天空、到处是水的地上,一个个小朋友高兴的被家长领走,我却还孤零零的在原地不动。我下定了决心冒着大雨冲回去,心中充满了恨。妈妈这么大的雨都不来接我,真是可恶!当我跑到学校门口时,我身上到处都打湿了。我正准备再冲一下时,一个瘦弱而熟悉的背影向我一步步一步步走来。“妈妈呀,你怎么这么久才来接我啊;看!我的衣服都打湿了。”我埋怨地说着。“对不起,儿子,我去办事来晚了,但是我也不知道你带没带雨伞啊。”妈妈说。我愤怒地说:“是,是,是,走嘛走嘛。”妈妈看见我身上湿淋淋的,像只“落汤鸡”。说:“把外套脱下来,都湿透了。”我说:“不脱不脱。”妈妈走近一步对着我,蹲着把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跨越障碍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英语兴趣班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身边的好人好事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爱在我身边作文
    我身边的诚信
    文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身边的文明作文
    美在我身边的作文500字
    美在你身边作文400字
    雷锋就在我身边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