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过年啊,对我而言,实在是一种折磨!
   过年之——麻烦!要过年啦,妈妈拽上我就去大采购……等我们拖着大包小包费劲的上车时,才发现……oh my god!又堵车了!无奈,我和老妈只好跟在人家的车pp后面,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着……等我们到家后连太阳公公都回家睡觉去了!
   过年之——担惊受怕!过年是鞭炮盛行的日子,小区里动不动就传出几声鞭炮声,还得我都不敢出门。有次,我被逼无奈去姥姥家拿东西,就在我骑着自行车晃晃悠悠回来时,我的车轮“不幸”压住了一个摔炮,只听得“砰”一声,我从车座上一个完美的起身,在空中进行了长达1.2秒的飞行后,落地,然后自行车也飞速倒向我……随后我悲剧了……
   过年之——付钱!过年了,全国各地的七大叔八大姨都带着自家的小孩子,大哥哥,小姐姐……来了,由于我是主人,所以都是他们买东西我付钱,555……至于原因嘛!他们说过年要有新气象,我也长大了,要有主人的范才行,这可害死了我那苦命的私房钱啊!
   过年之——没钱!!!呜呜呜呜...因为我过了十二岁,爸爸妈妈说就不该向大人们要压岁钱了……可是,没了压岁钱,我就是个名副其实的穷光蛋啊!为什么嘛?呜哇哇哇哇哇……
过年了作文400字
    “过年了!过年了!……”伴随着这欢天喜地的声音,春节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降临了,鼠年的结尾,迎来了它的新朋友牛年,让我们共同欢送那2008年,共同迎接这2009年吧!
    晚上,全家人欢聚一堂,吃着丰盛的佳肴喝着香醇的美酒,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有的滔滔不绝地讲着这一年辛辛苦苦的365天;还有的投入遐想,盼望着牛年更加顺利。总之,大家显得无比高兴,有的,笑得嘴巴都合不拢;有的,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有的,仰着头望着天花板傻笑;还有的,笑得打嗝……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吃完饭,我们就来到家门前,和小孩子们一起玩着绚丽的烟火。我们首先放了“小烟花”五颜六色。接着,我们大孩子又放了,80株的大礼花,光彩四射。就这短短的几十分钟,勾引出了,我们大孩子的童心。
    渐渐地到了晚上8点,0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将要开始了。我们就便各自回家,坐在电视机旁津津有味地看着那精彩的节目。最精彩的要属刘谦的魔术了。他尽然可以把硬币从手中变到封闭的水杯中;更精彩的是,居然可以把戒指从手中变到完整的鸡蛋中,太不可思议了。随着欢声笑语,嘻嘻闹闹,不知不觉的晚会已接近尾声,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所有的大街小巷,都放起了鞭炮来。“嗵啪&rd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关于贴春联的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参观菊花展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过年作文500字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有关过年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错了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下雨了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