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作文600字

    2011已经过去,而2012展现在眼前,蓦然回首,一年的我们磕磕绊绊的走过,欣赏沿途的美景,质疑过去的自己,一遍遍修正自己的道路。
    一年过去,生命中又有365天逝去,2011与2012的交接,黑夜又迎来光明,曾经的幻想也即将远去……
    我们成长了一岁,我们亦又离童年相隔了一岁,曾经的痛苦被岁月之水冲刷带走,曾经的快乐酿成甘蜜,而岁月则撒上一层有一层的霜糖,把回忆包裹得愈来愈模糊、甜蜜。
    这一年,我们仍在退去稚气,越发成熟,我们重新认识着世界,我们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世界的丑恶,人心难测,觉得世界处处凶险。却又收获友情,品尝美好。
    我们更清楚的知道,面对阳光不要忘了背后的阴影,看到阴影不要忽略身后的阳光!
    一年中可能一帆风顺,但那不是永久的;一年中诸多不顺,但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希望。我们正在长大,我们亦在变老。
    追逐新的梦想,却忘了儿时那些美丽的梦,我们越来越安于现状,庸庸碌碌。我们朋友满天下,我们孤孤单单,我们还是我们。
    即使生活不堪重负,即使我们无法实现曾经那昙花一现的梦,但请不要忘记,不要让梦想蒙尘,它会在最黑暗的时候给予你光明,给予你力量。
    一年中经历了太多,遗忘了太多,放弃了太多,所以请珍惜现在的拥有。
    一年太短,一年太长,说得尽故事,道不完思绪。
新年作文4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间牛年就要过去了,马上就要迎接虎年。这时的菜市场再热闹不过了,不信?那就带你去看看吧!
  刚到市场前,就见市场里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小贩的吆喝声、顾客的讨价还价声、“砰砰砰砰”的剁肉声交织在一起,奏成一首新年的交响曲。
  走进市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菜铺成的一条“路”,“路”上有绿油油的空心菜,小皮球似的的卷心菜,红通通的胡萝卜……
  我来到几家肉摊前,虽然他们的肉很多,但是我觉得不新鲜。最后我来到一个“人烟稀少”的肉摊前。只见肉摊上猪肉排骨样样齐全。前面的几个人买得可多了,还有五个、四个、三个、两个、一个,终于到我了。我还没有开口,旁边一个怀孕的阿姨抢着要买肉,摊主知道是我先到的就说:“让这个小朋友先买吧!”我连忙说:“没事的,没事的,就让阿姨先买吧!”因为我知道阿姨肚子里有个小宝宝,让她快点儿买好回家休息。可我万万没想到阿姨和摊主会说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总算到我了,我对摊主说:”伯伯请给我两块钱的肉。”摊主满口答应,动作麻利地拿起刀就切给我。我回家路上想:“肉虽然很少,但是我的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过年买年货还能帮人,真快乐啊!
新年作文300字
  过年啦!过年啦!门外的鞭炮声一片噼里啪啦!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作文500字
       关于贴春联的作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参观菊花展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