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我对习惯有着很深刻的感受。不管是我身上一切好的,优秀的东西,还是我身上一些不好、失败的东西,基本上都来自习惯,我一直认为,一个人的品格、能力多半来自习惯,是习惯使身体自动地做,是习惯在打造人的第二天性。俗话说的好:一个好习惯可以成就一个人,一个坏习惯可以毁灭一个人。以前的我不知道这句什么意思。可是后来,我明白了也理解了它的含义。
     我从小就爱玩。一天,我寄居住在姑姑家。每当一放学,我回到家,就“冲”向厨房,大声喊到:“我饿了,有吃的吗?”姑姑回答:“没有,一会就该吃饭了。”“没有就没有!”我边说边走出家门,和朋友去玩,把作业的事早抛到九霄云外了。当我回来时已经六点多了,在姑姑的催促下,我才做起了作业,但做作业时可忙了,东瞧瞧,西看看,边做还边哼歌,朋友又来找我玩,我把作业一推,一溜烟儿就没人影了。玩够了,我回到家,才重新打开作业本做作业。做完一项作业,我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又看电视。“十点了,莉莉赶快洗漱睡觉。”姑姑对我说。我一扭头,看见了我那沉甸甸的大书包。立刻想起一件“人命关天”的事:坏了!没写英语作业!眼前立即闪出自己上次因为没写作业,老师慈祥的面孔立刻“变脸”的事。我小声地说:“姑姑,我……我还没……没写作业呢,先让我写会吧?”结果,我一直写到十一点。
     人生的路还很长,不管是在今后的学习中还是生活中,养成好的习惯是受益终生的大事,让我们:”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养成更多的好习惯吧!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最后一节数学课。怎么又是上数学,好累哦!我不禁的打起冷战。
  下课铃已经响了,老师又拖堂了,我托着下巴,心不在焉的听。终于下课了,我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哎呀!惨了。钥匙落在家里了,只好坐在楼梯上等,无奈的看了看手表。嘴里还唠叨着,哎呀,真是的?
  不久,爸妈回来了,我进了卧室,吃起了零食。妈妈说:“怎么吃这些东西呀,再说,你还没洗手呢?手上有很多细菌……”还没等她说完,我就打断了她的话,“没事的,那有什么细菌啊!”
  吃完,就睡了。把作业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
  半夜,我上了好几趟厕所,难受极了。妈妈急忙起来,给我倒水,喂我吃药。不一会儿就好多了。
  我起了个大早,去学校。没想到我的作业还没写呢!数学老师把我骂的狗血喷头,心想:下次一定把我的习惯改好。
  还记得弟子规的最后一段吗?
  学弟子规真是好,
  严谨作风不可少。
  从小养成好习惯,
  快乐成长没烦恼。
  是啊!“从小养成好习惯,快乐成长没烦恼。”
  现在我已经养成了好习惯,你呢?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300字
  在一个人的人生道路上,有好习惯也有坏习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参观菊花展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关于距离的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我成了落汤鸡
    我成了大名人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我养的小猫
    我变成了大人?
    我变成了魔法师
    养成好习惯
    我养小金鱼
    养成有礼貌的好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