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爸爸的工作地位很高。
    往年,爸爸的同事都挤着往我的手里塞压岁钱,每年我的压岁钱都是好几千。可是今年不同。
    我们晚上正在看电视,突然,门铃响了起来,开了门,看见几个叔叔提这一大包一大包的东西,脸上挂这笑容进了我家。我看见是送礼的,心里暗想:嘻嘻,送礼的,应该少不了我的压岁钱吧,今年再一大丰收,我看上的内个小熊就不用愁了,嘻嘻!
    我故意呆在餐厅(客厅和餐厅是连在一起的),等着爸爸和他同事交谈完给我压岁钱。爸爸和他的同事总是发出那勉强的笑声,笑了一会儿,那几个叔叔就过来了。
    “过年了,给妞妞发点儿压岁钱!”那个叔叔拿着红色的红包对我说。
    “诶!不了不了,我们都给她发类有,别给了!”爸爸边说边把红包推到内个叔叔那里。
    “没事儿,这也代表我的心意呀!”
    接下来,就发生了这场战役,叔叔死把红包塞给我,爸爸有使劲的退,真是的,爸爸怎么这样,我还想买小熊呢!看来我要做点什么了。当红包接近我时,我用力拽住,嘿嘿,发财了!叔叔见红包牢牢的在我手上,马上就走了。
    叔叔走后,爸爸的脸一下子阴了下来,对我说:“把红包给我!”
    “我想自己保管!”
    “这个红包不能要,你要钱,我给你!”
    “可……”
    爸爸一下把红包抢了回来,“你这孩子,怎么这么爱占便宜,我给你说,下一次别人给的红包不能要了!
    我伤心的跑回屋子,内个小熊买不成了呀!
    后来我才知道,内个叔叔想让爸爸给他办件事,这笔钱,就好像是他们之间的交易。看着我那放压岁钱的盒子,不知道是多少笔交易呀。
压岁钱的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春节快要到了,这可是我们最期待最重要的日了啊!因为我们小孩可以随意的玩电脑、玩qiāng、吃糖、买鞕炮烟火放等,但是最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挣到压岁钱,可是爸爸妈妈却把压岁钱给我收走了。但为了锻炼我的理财能力,这一年爸爸妈妈决定让我自己guǎn lǐ我的压岁钱。
  我想了想,可以把这笔“巨款”分为七份:第一份是给我的爸爸,因为爸爸就要过生日了,我想给他买一份大大的礼物—大蛋糕、润喉片(爸爸嗓子不太好)还有笔和本,好让爸爸惊喜一下。
  第二份是给我的妈妈,因为妈妈成天忙得不可开交,东跑西跑累死了。所以我要给她买一个按摩器和一个随身听,让妈妈好好的享受一下。
  第三份是给我的姥姥,因为姥姥这几天要着急买年货生病了,而且又腰疼又胃疼,所以我要给姥姥买几盒药让她好好养病。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参观菊花展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关于距离的作文400字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我的压岁钱作文300字
    关于捐钱的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200字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一毛钱的“变迁”
    5角钱的感人故事
    我的压岁钱作文3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花假钱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