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童年,像极了五彩斑斓的风筝,让我这个成天浸在蜜罐里长大的胖男孩开开心心地遨游在自由的蓝天。倒不如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段自认为特别快乐的事情吧!呵呵,如果你是男孩子,一定羡慕死你!
    去年大家过的好吗?我过得可算是超超级快乐!因为我收到了许许多多新年礼物:有迪加奥特曼的浅水飞机库、有钢铁加鲁鲁兽、有云龙……对啦,这么丰富的礼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云龙了!
    那天姑姑打电话来说:“灏灏,你新年想要什么礼物?”我接起电话马上就想到:昨天奶奶不给我买云龙,今天不如叫姑姑买吧。但是云龙要958元,也不知道姑姑会不会给我买?一边想着我就很不情愿地说:“哎——就要一把马司令qiāng吧!”
    于是吃完午饭后,我就随着姑姑和表妹一起去了杭州大厦,可惜奶奶也跟我们一起去啊,不知道我的马司令qiāng会不会泡汤哦?我一进门就向玩具柜台飞奔。一转眼我拿起马司令qiāng走到营业员阿姨面前,说:“阿姨,我要买这个。”阿姨听了写好小票交给了姑姑。该轮到表妹选玩具了,她一个劲地往芭比娃娃的柜台走去。就在这时,我又转悠转悠转到了买云龙的柜台。姑姑看了说:“灏灏,你想买这条云龙?”“对!”我轻声地回答,怕姑姑骂我。 “那你想不想买马司令qiāng呢?”姑姑又问。“不想,我只想买云龙。我都想了半年了!”我还是鼓足了勇气说出来的哦!没想到话音未落,姑姑就对营业员阿姨说:“小姐,我们不买马司令qiāng了,我们买这条958元的云龙。”霎时间,一种说不出的狂喜从我心里蹦出来。我真是太高兴了!终于可以买我心爱的云龙了!可是,不一会儿,我兴奋的心情又消失了。原来是奶奶走了过来。奶奶平时对我很严,经常叮嘱我:“你要好好学习,不要整天胡思乱想。”奶奶审视了一下我手里的云龙,皱起了眉头,说;“陈鼎灏,你把云龙给我放回去,这么贵的东西,不准买!”我差点点没晕倒,拜托,奶奶啊,我的云龙啊!在一旁的姑姑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连忙说:“妈!这是新年礼物,贵一点不要紧!”哈哈,奶奶看了我终于也没了办法,这云龙是买定咯!
    哇!太棒了!我终于如愿以偿低地得到我想了很久的云龙!有客人来的时候我才把它拿出来与小朋友一起分享。平时它就安静地守卫着我的小房间,它是我最忠实的守护神!对了,它很贵,奶奶一定是心疼,不如我让云龙永远陪伴着我,也去陪陪奶奶?呵呵……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
  有人说童年是金色的,编织五彩的梦;而我在倏的一瞬间发现童年是蓝色的,珍藏着一点一滴的幸福。
  ——题记
  童话故事里是车菊花瓣式的大海,那些海公主们的故事,曾经让我沉浸在梦幻般美丽的遐想中,呵,双脚变成了一条鱼尾巴,游啊游,再惬意不过了。一觉醒来揉揉惺忪的睡眼,怀里的小熊还睁着眼睛,拍拍它又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那时的世界仿佛都被快乐拥抱,流出甜甜的蜂蜜只可惜我不是维尼熊。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菊花展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关于距离的作文400字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600字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