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今年的寒假,不知是谁惹恼了老天爷,将雪孩子关了起来。直到大年初一,我的老家盐城,才纷纷扬扬的下起了雪。我和邻居家的小孩打起了雪仗。
  我们正玩得起劲时,爸爸骑着电瓶车回来了。我见了,便跑到了爸爸面前,问:“爸爸,你干什么去了?”他什么话也没说,脸上露出了微笑,然后迅速的从背后拿出一个崭新的滑板,我激动得快要叫起来:滑板!滑板!我梦寐以求的滑板!爸爸迅速清理出一块场地,而我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盒,拿出滑板,放在地上,往上一跳,想来潇洒“滑”一回,而这块滑板像拿我开心似的,它头一歪,身子一扭,把我摔了一个“仰八叉”。我揉揉屁股,翻身起来。看别人滑起来挺容易,怎么到我这儿还较起了劲呢?小东西,我就不信还驾驶不了你。
  我先扶着墙,小心翼翼的站上了滑板,学着别人滑的摸样:脚扭啊扭,身体保持平衡。我扶着墙滑了一会儿,就能自己直着滑了。下面我便开始学习转弯,我的右脚快速扭着,左脚控制着方向,虽然摔了很多跤,但是还是学会了。我拿着它,把自己学会的表演给爸爸看,尽管还不太熟练,但他的脸上还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俗话说得好: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我们肯下功夫,就一定能做成功你想要做的事情。
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正月初一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小表叔一起去公园划船。到了公园,人真多呀!连划船都要排成长长的队伍,爸爸去买了船票,我们在那里排队等了一个多小时,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一个空船,我们赶快上了船。
  我和小表叔坐在船的最前面,爸爸妈妈坐在后面。我和小表叔轮着掌握方向盘,爸爸妈妈在后面蹬着划船。我们在水里转来转去,玩的高兴极了。正在高兴时,忽然看见我们的船正直直往正前方的一条手划船上撞去,把划船的叔叔阿姨吓的赶紧转弯,把我们俩笑的肚子疼。妈妈说我没掌握好方向便让小表叔掌握方向,我想抵赖,于是就说:“还没到时间呢!”小表叔好象知道我在骗他,就说:“哥,时间是不是到了。”我爸爸说:“时间到了,浩悦让你小表叔来掌握方向。”我极不情愿的让给了他。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总有船和我们相撞,刚才我们撞人家的船,现在又有人家的船来撞我们,我们的船劲大,把它撞的转了个弯,又把我和小表叔乐得哈哈大笑。又有一条汽船朝我们驶过来了,爸爸叫我们赶快转弯,我们立刻就转弯躲了过去。
  我们看到岸上有人在跳舞便把船划了过去看,看的正美时,岸上有人说我们的船时间到了,叫我们停船靠岸,我们很快把船划了过去,上了岸便回家了。
  那天我和小表叔玩的太开心啦!既划了船又知道怎样掌握船的方向,这事就是我寒假里最有趣的一件事。
寒假趣事作文500字
  昨天妈妈说今天要带我去滑雪,我兴奋的一夜没睡好,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了床,我们五点半就出发了,经过了四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老界岭滑雪场。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进入了滑雪场,我飞快的穿上了滑雪用具然后我走出了大厅,我刚站好就差点摔跤,妈妈说要给我请一个滑雪老师,我很高兴,不一会儿老师就来了,我看她不用滑雪棍就可以滑,老师告诉我,学滑雪不能害怕,害怕就学不会。老师倒着拉我,第一次滑雪的感觉真好,不一会儿,我就学与会了拐弯。刹车。减速。我滑了几遍,觉得没意思了,于是,我决定去教妈妈,我很得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关于距离的作文400字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600字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遂宁灯会作文600字
       自贡灯会作文400字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寒假的作文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5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假日趣事作文
    课堂趣事作文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