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这个学校一年一度的散学典礼结束了,学生们都要回家过寒假了。
    这个教室里笼罩着一股寂寞的气氛,桌子悲伤地说:"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我们虽然安全,但这些天都要经过寂寞带来的痛苦!’地板们说:‘我们之前虽然和学生们欢乐地过着这样的生活。这次却没有学生,怎样过着没有学生却能有欢乐的生活呢?’
    散学典礼的第三天,一只鸟突然飞到这个教室的窗户的旁边,想在这里休息一下,发现这里非常寂寞。小鸟问窗户:‘你们怎么这么寂寞呢?’窗户神情黯然,不知所措,摆出了忧伤的脸。小鸟看看这教室的情况,知道了其中它们所遇到的烦恼。小鸟说:‘我交了很多新朋友,我们能为你带来欢乐的生活,你同意吗?’这句话好像一条短信一样,传到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它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同意!’
    小鸟的朋友们,果然带来了教室里无穷的乐趣。这只小鸟飞走后的第三天的早上来到了这个教室,带来了许多昆虫,如蚂蚁、甲虫等。此刻,教室里的所有的事物非常欢迎昆虫们的到来。
    每天,清晨都有蝉的歌声唤醒了黑板们,黑板们拍了手掌,把教室里所有的事物都拍醒,所有教室里的事物都欣赏着蝉的歌声。欢迎小鸟的朋友的那天早上,昆虫们想把教室里做一个食物仓库,告诉了小鸟,小鸟问过门,门答应了。桌子们看到昆虫们在背着食物,流着像宝物似的汗水时,桌子们明白了劳动才有果实的道理,所以桌子们帮昆虫一些忙,昆虫们很感激。中午,昆虫们不回到自己家,借教室的地板、桌子和椅子来吃午饭和午睡,门却坚守着安保的职位,保护着昆虫们的吃饭和午睡。晚上,地板们做起了舞台,让昆虫演奏。演出的节目非常好!从吃晚饭开始,表演节目。有蝉的歌唱节目,唱得真好听;有七星瓢虫在弹吉他,弹得真美妙;有蚂蚁的舞蹈节目,跳得真好……节目很欢乐、很愉快、很乐意地结束了。一位蚂蚁是一位作家,每一篇都让人耐人寻味,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作文丰富多彩。有的作文悟出人生道理,有的作文非常感动,有的作文认识了很多知识,有的作文拍手叫好。黑板们一边保持作家仔细地写出他精心准备的文章,一边看看作家写的是什么内容,有没有害,有没有这个文章的缺点。作家写完,为大家精心分析文章。之后,大家开心得笑得一张张脸,回去睡觉。
    此时此刻,教室里的事物不觉得孤单、寂寞了,而是用一张张笑脸去面对一件件。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放学了,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地回家了。教室里静悄悄的,只有课桌椅们还在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慢慢地,夜渐渐深了……
  突然,从教室的最后一排传来一阵阵的哭泣声。桌子哥哥定睛一看,原来是旁边的椅子妹妹在哭泣。桌子哥哥问:“椅子妹妹,是什么事让你如此伤心?”“桌子哥哥,”椅子妹妹伤心地说,“我的小主人每天在上课的时候,坐在我背上不停地摇晃,而且下课后还踩在我的背上和别的小朋友们打打闹闹,在我身上留下了许多伤痕,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就不行了。”桌子哥哥面带痛苦地说道:“椅子妹妹,我非常了解你此时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影子的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绰号作文2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400字
    春天里的阳光作文
    关于教室里的作文
    班级里的事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暑假里的新鲜事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校园里的丝瓜作文
    春天里的声音作文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