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全家6:00起床,准备一起去杭州玩一次。
  我一大早便高兴得又蹦又跳,快乐的心情无法形容。
  我挑了一件黄色的无袖衬衫和一条牛仔超短裙:“好了,我全部准备好了。”没过多久,我们便高高兴兴地出发了,心里有飞翔的感觉。一路上我心理总是乐滋滋的。但也看到了不少东西,有美丽的花儿,一望无际的田野,有挺拔又碧绿的大树,路上还有警示牌,每一块我都会响亮地读出来,比如行车漫漫,安全多多。红灯停,绿灯行。
  最吸引我的,感觉特别的就是他们住的房子,那房子不像我们住的有平平的顶,而是房屋顶部有像宝塔一样的装置,最上面有一个尖尖的金属制品直插云霄。我想,那大概是避雷针吧!爸爸告诉我,这样东西是有避雷作用。因为浙江属于丘陵地带,又在沿海,夏季台风比较多,经常有雷击。
  一路上,我目睹了沿途秀丽的风景,觉得目不暇接。
  路上车子很多。大约过了2小时,杭州终于到了。我们把车停在西湖景区的车场,便下车开始游览素有“天堂”之称的西湖。
  我们刚走进大门,一眼就望见了一望无边的西湖,只见浩渺的西湖水清澈见低,一碧如洗,犹如一面大镜子,人影树影倒映在水中,仿佛进入了仙境,美轮美奂的。我们沿着西湖的堤岸走着,清风拂面,各种花的香气缭绕,真不知道哪是天,哪是水了。
  前面有一个亭子,我们便走了进去,那亭子里的人很多,有的侧着身子在休息,有的在拍西湖美景,有人在聊天,还有的甚至在睡觉。这些悠闲情景,让我羡慕不已。
  11:00,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西湖,前往饭店,然后去了阙桥,据说,那是白娘子和许仙相会的地方,我们仍不住在那儿拍了许多照,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这次游玩,让我大开眼界,领略了浙江杭州的美丽风情,悄悄地,我对自己说,这么美丽的地方,下次我一定再来。
杭州三日游作文400字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我站在西湖边,吟咏着这首耐人寻味的的诗。今早,细雨蒙蒙,我又来到这久别的西湖。它还是那么美丽,那么神秘,那么梦幻。
  我撑这一顶小花伞,漫步至“断桥”。我缕缕思绪又回到那感人至深的画面:害羞拘谨的许仙向美若天仙,落落大方的白素贞借伞。“百年修得同船渡,万年修得共枕眠。”虽然他们并没有有情人终成眷属,但也造就了一段令人传诵的佳话。我看着“断桥”心中冒出一个大问号,我就向知识渊博的叔叔请教:“叔叔,为什么‘断桥’没有断,但是还要叫它‘断桥’呢?”“其实这座桥并没有断裂,知识因为某种自然原因,才会人从远处看了像断了的桥,故得名‘断桥残雪’。”
  游至“花港观鱼”,在刻有景点名称的大石头旁,心情舒畅地拍下一张照片。远处的雷峰塔若隐若现,宛如仙境一般。现在正值荷花盛开之际,放眼一望,红遍千里。有些荷花把自己的美貌完全展现在外面,供游人观赏;有的半开半闭,好似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含苞欲放,好像只要给它力量,它就会哦绽放出青春的笑颜。池中的鱼儿,顽皮地摆摆尾巴,在荷叶下玩捉迷藏,逗得游人哈哈大笑。
  中午,我们坐车来到“清河坊”,感受着它的古代韵味。青砖铺成的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追梦的人作文600字
       关于手足情深的作文500字
       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时光老人与流浪汉作文600字
       关于积蓄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游杭州乐园作文
    杭州乐园作文
    杭州西湖小导游
    杭州游记
    北戴河三日游
    最美杭州人
    游杭州乐园
    游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佘山三日游
    游杭州西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