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挥间。时间总是在自己的指缝中悄悄的溜走,无声无息,无形无色……
  人生在世,说长,悠悠数万日,遥遥无期;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挥间。时间总是在自己的指缝中悄悄的溜走,无声无息,无形无色。拥有它时总感觉还很充裕,不懂得如何去把握住,任自己去挥霍,而当自己回过头来想抓住时间时,却发现已经迟了,逝去的时间就像是倒入海中的水,是无法收回的。而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人们都说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记忆当中总感觉才刚刚放假,才刚刚过完新年,而现在却已经是高考倒数计时了,正在与时间作搏斗,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高考成败的关键就在于这四个月是怎样利用的。
  回望高三的上半个学期,自己的状态不松不紧,日复一日的总是如此,一到下课就开始放松自己,时间就在自己嬉笑放松时无声的逝去,致使成绩不但没进反而退步了。仔细想想自己的原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有好好利用课余时间来补自己的弱科,直到考试了才发现自己的问题,而到那时却已经晚了。
  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高三的最后一个学期决定了自己飞翔或者是坠落。四个月,说长不长,一晃而过;说短又不短,因为在这四个月中我们能做许多事情,只要我们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我坚信每一个人都能在高考中创造奇迹,不让自己的青春在遗憾中度过。
  而高考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驿站,教会了我们许多道理,在困难中永不放弃,要有顽强的拼搏精神,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无限的事……这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终身受用。社会中的有些人,无所事事,自暴自弃,生活空虚而无趣,在生命的最后几个小时才领悟过来自己虚度了此生,而当渴望在拥有一次青春时,一切都已晚了,那飞逝的时光再也不复返了。
  而那些在社会中作出了巨大贡献的名人,他们是如此金光闪耀,他们也曾奋斗过,也曾沮丧过,但其中成功的因素之一就是抓住了时间。在他们还年轻时,他们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前进,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出了令人难以相信的奇迹。家喻户晓的爱迪生废寝忘食,整天在实验室里做着大量的实验,最终发明出了电灯,使世界有了光芒,从而他人生的价值也由此得到了实现。
  或许我们并不像爱迪生那样伟大,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有着爱迪生那样的精神,珍惜时间,把握现在,坚持不懈的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光辉的未来或许正向我们招手,成功的彼岸或许正在眼前,只要我们勇敢踏出这一步,勇敢的向前走,那么成功必定会属于我们!
  我们现在正与时间竞赛,我们还在等什么呢?成功正渐渐向我们走来,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把握现在,在自己的青春里画下一个完美的感叹号吧!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300字
  时间就是金钱。列宁曾说过:“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等一慢性自杀。”古往今来,数不胜数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号召大家珍惜时间,朱自清的《匆匆》就是一个例子。 =
  以前,我不懂得珍惜时间,只觉得时间无穷无尽的,就像有一句俗语“有天没日头。”直到学了《匆匆》后,自己面壁思过,才知道在这种游手好闲的生活中已经生活了十多个春秋了;直到快毕业了,回头一看,才知道,六年漫长的时间里,我没为这个默默奉献的母校做过什么;直到升中考来临之际,才知道时间的匆匆,时间的乌飞兔走,时间的转瞬即逝。
  时间是一位公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难忘的课堂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关于沙滩的作文
       写烧烤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