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园,我也不例外……
  小时候,我的乐园就是我家旁边的那个沙堆,那段时间,我就是“孩子头”,每天带那群比我还小的孩子在那里堆城堡,打沙战……
  一天,我无意中得到了一粒牵牛花的种子,我把它种在了沙堆里,旁边用砖头围了起来,里面带浇了不少的水。没过多久,牵牛花种子竟然发芽了,我小心地呵护着,在它旁边还插上一根竹竿,牵牛花长得好快,我每天早上都去看它,它依着竹竿爬啊爬,爬了老高……我每次去沙堆玩都不会忘记带是一杯水给牵牛花喝。那年,牵牛花开花了,它好美好美……花谢后,牵牛花结种子了,我给我的伙伴每人极几粒,我又把我的种子种在了那里。可是没过多久,我们搬家了。
  搬家后的好长时间,我都忍不住想:乐园还在吗?牵牛花还在吗?
  晚上睡觉,我也会做关于它的梦:梦见牵牛花又开了,旁边还结有许多的种子,我说明年会有更多的牵牛花绽放……
  在一次“探险”中,我又找到了一块“宝地”,我把我收藏良久的牵牛花种子小心翼翼地埋进土里,把它旁边的杂草小心翼翼地清理干净,最后带着满足感回到了家中。
  不久,牵牛花种子又发芽了。从它发芽的那一刻起,我又拥有了属于我自己的乐园!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一间小小的卧室,也是书房,这便是我的天地——一个虽小却能“包罗万象”的天地。不信?你来瞧一瞧!
  房间很小不足12平方米。每次小伙伴来玩,只好坐在床沿上,不免摩肩接踵,很是拥挤。
  房间正中并户而立的是两个古朴的“主角”书桌和衣橱,都是古板的浅褐色,一点儿也不张扬。书桌上两座“书山”,让我体会到“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味道。我天天在“山中”探寻,其乐无穷。除了书山,桌子的国土就所剩无几了。晚上苦读、作服务业是常事,一盏精致的台灯必不可少,笔在学生眼里,和战士的武器一样重要,书桌上有一个我自己做的精美的笔筒,里面的笔应有尽有。为防止“弹尽粮绝”,墨水也不可缺。我喜欢听新闻,所以摆了个收音机上是要桌子还搁着一两本正在读的“闲书”。还有相架、镜子等小摆设。
  我下决心天天清理书桌,让它永远干净整洁,我给它取了个悦耳的名字:“温馨小桌”。我也养成了一种做事干脆、利落的好习惯。 =
  走进门向左看,来到窗台边。窗台上一个威武英俊的“小
  人”,我把它当作我的无声朋友,亲切地称它为“二朗神”。“二朗神”有一尺高,头上系着一条蓝色带子,一脸的络腮胡须,显得更加强悍。两道浓眉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视着前方,那是我的的书桌,极像一个正在注视着我学习的“亲人”。旁边是几株牵牛花,我之所以喜欢牵牛花,是因为它具有不断向高处攀登的性格。现在牵牛花开出了一朵朵鲜艳的花叫人越看越爱看。
  顺着窗台向北看,那里有个黑色衣橱,是当年奶奶用过的,那衣橱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难忘的课堂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关于沙滩的作文
       写烧烤的作文
       朋友陪伴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