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许多美好的心愿,比如:教师的心愿是能够教出好学生;医生的心愿是能够治病救人;工程师的心愿是能够建起一座座桥梁……我的心中也藏有许多心愿,它们虽然不伟大,但却十分美好。它们验证了我的成长足迹。
  五岁那年,我的第一个心愿诞生了。那就是当一名主持人。在幼儿园里,我看见很多兴趣班的招生表。我从小就对小主持人很感兴趣。所以就到小主持人班听课了。在那里,我看见一位身穿黑裙子的女老师正在和一位小姐姐对练。我问母亲:“母亲,这是谁呀?”母亲说:“这是林老师,以后就可能是她来教你了。”林老师看见我,过来跟我打招呼,说:“你好!我叫林卓雨,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吧。”我点了点头。林老师和一位小哥哥的对练十分完美,大家都鼓起掌来,之后,老师又教我们台步和台词,特别有趣!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全身无力。但却坚持上课,刚上课时,还好。可是,过了一会儿,就有点坚持不住了,老师表扬了我,给了我自信,让我坚持了下来。
  六岁那年,我默默地许下了我的第二个愿望—当记者。我看见电视里那些记者,到世界各地工作,十分羡慕。为此,我查了一些关于记者种类的知识,并做了解。最后决定当一名美食记者。走遍世界各国,品尝各种美食。谁不想呀!
  七岁那年,我又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当一名厨师。有一次,我求母亲教我切菜、做饭,母亲爽快的答应了,学切菜的时候,虽然我十分小心,但还是切到了手指甲。母亲呀!吓死我了!我马上跑出厨房,一边跑一边说:“不干了!不干了!”就这样,这个心愿就破灭了。
  八岁那年,我又一个心愿终于“横空出世”了。那就是当一名作家。我如果能用我的笔,写出最优美的语句,让读者陶醉在我的文章中,那该多好啊!母亲给我报了朱老师的作文班,在作文班里,我有了很大长进,最让我兴奋的是,我的作文竟然在中小学生作文e度网上发表了,我觉得我离我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心愿是美好的。是有趣的。为了我的梦想,我的心愿,我一定会努力的!让我的心对我自己说,加油、努力、前进!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在我的心底,总埋藏着一个美丽的心愿,它或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所改变,但更会随思想的成熟而日趋强烈……
  孩提时,我曾有个心愿想当个画家,我掏出了积蓄多年的压岁钱,兴冲冲地买回了画笔、画纸,又报上了“少年国画班”。我在桌上摊开画纸,挥洒大笔,一座座山峰,一棵棵青松,顿时呈现在画笔之下。时不时,后退几步看看效果,俨然一副“老画家”的派头。 =
  正当我兴致浓郁之际,爸爸把我叫去:“我去过你们学校了,听老师讲,最近一次测验你从第十名跌到第十五名,大退步了!这样你还画什么画,马上停止!”
  于是画笔、画纸被束之于“高阁”,“国画班”被改报为“课外英语班”,我的心愿破灭了……
  学画不成,我又萌发了集邮的愿望。我主动担任了取信工作,为的是取下我钟爱的邮票,又东奔西走到亲戚家搜集邮票。眼看那本自制的集邮本越加充实了,古今中外,大千世界,尽在方寸之中,真是其乐无穷。
  正当我对集邮如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我们这一班作文
       关于沙滩的作文
       写烧烤的作文
       朋友陪伴作文600字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