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家是一个爱的港湾,我在家的港湾里快乐地成长。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所以只得把我“寄存”在奶奶家,说是“寄存”,其实我也十分乐意。
  我的妈妈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强人,在单位里认真努力,但是她性子很急,如果做事有三次不成功,她便会尖叫:“这不好玩,我不玩了。”
  爸爸是一个十足的球迷,每到星期六,他便钻出了“小猪窝”,打开电视看nba,每到看到有精彩的灌篮时,他就会大叫一声:“好球!”当我弹起钢琴时,爸爸就会把音量调响,我也不甘示弱,把谱子一下子调到快速部分,你一下,我一下,声音越来越响,妈妈便又唱起了“老唱片”,才平息了“男女大战”。
  我的奶奶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她时刻关心家里的每一个人,对家人的一切信息都了如指掌,我有什么小错事,也会千叮咛、万嘱咐。
  爷爷是一个大忙人,每天也不知道在做什么“实验”,天天跑到东、跑到西,资料一写就十几页,做什么事都十分认真、痛快。 =
  我是一个拿着书的宙斯,整天在书海里遨游,我有一个“大宝库”,里面装满了“宝物”,我常常偷偷抽出一个“宝物”,津津有味地欣赏起手中的宝贝,常常忘记吃饭。
  尽管爸爸、妈妈工作非常繁忙,可是他们对我的关爱还是无微不至。早上,我从“鸡窝”里跑出来,用20分钟把全部事搞定,然后坐进爸爸的“旧坦克”上学。下午,又骑上爷爷的“毛驴”回家。再坐上我的“宝座”做作业。然后,再爬上“黑马”吃饭。最后,就听见奶奶的“锅碗瓢盆”交响乐。我们的生活充满快乐,充满温馨。
  我的家称不上富裕,也称不上忙碌,但我的家是一个充满温馨的“大皮球”,家人也是十分关心我。他们对我的爱是“放在手里怕碎了,放在嘴里怕化了。”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鸟儿有一个温馨的家,鱼儿有意个幸福的家,花儿有一个美丽的家。
  生命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灵魂的延续。
  家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无穷的力量,漫漫人生,家与我们相伴永远。
  也许有人喜欢随波逐流居无定所的生活,但我不喜欢,随遇而安的人生是“庸俗的人生”,我喜欢有一个家,一个温馨舒适与我共度人生路途的家,有家的感觉真好。
  每一个家都是一部未写完的历史,翻开首卷,里面的喜、怒、哀、乐——呈现在我的眼前。家中有母亲的唠叨,父亲的关怀,也有我梦里快乐的微笑。
  家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一道漫长而精彩的人生插曲,它承受着我们的一切。当我们内心受到创伤,受到挫折的时候,我们不必伤心,因为家成了我们的伙伴。我们的知己,独自一人坐在家里向家倾述,让家来聆听我们的故事,我们的今天更加精彩。日记大全
  家是一部永不停止的交响乐,时而欢乐时而悲伤。熟话说:家家有本难练的经。在家的交响乐中,可以体会人间最平凡的故事。亲情、友情、爱情、快乐悲伤,百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
       孝顺作文300字600字
       师生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我的家乡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母爱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