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总想为你唱首歌,荡漾于天地间,洒在随风飘走的青春路上。三个角色,三种感情,三首歌曲,三种享受。
  老师,我想为您唱首歌。“啊,每当想起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当时光的暖流驶过青青校园时,我总想为您们唱这首歌。谢谢您冬天寒风中的马甲;谢谢您每次都认真为我批改作文;谢谢您不厌其烦的为我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岁月像一把刻刀,将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生活的脚印,印满了您的身影;岁月是一棵大树,将我们从嫩芽变成绿茵,常青的日子里,充满园丁的深情。不忘我考试前您的谆谆教导,不忘我考试失利您的句句鼓励,不忘我疲惫时您的声声关心,不忘我成功时您的甜甜笑容。愿我的记忆之歌,陪伴您翻开新的职业历史的篇章。
  朋友,我想为你唱首歌。“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当季节更替时,我总想为你们唱首歌。谢谢你在我发烧的时候给我的衣服,谢谢你帮我买面包,谢谢你在我骄傲的时候泼我一盆冷水,谢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你的陪伴,谢谢你伞下的欢声笑语。总想为你唱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豆蔻年华,我们享受着青春的光环,感受着温暖的友情。朋友,我们一起拼过笑过努力过,一起热烈的迎接朝阳,一起无畏的接受挑战。愿我的祝福之歌,照亮你的青春旅途。
  妈妈,我想为您唱首歌。“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当岁月的年轮无情的在您的脸上刻下深深地皱纹时,我总想为您唱首歌。谢谢您雨中的温暖的伞,谢谢您每天晚上可口的饭菜,谢谢您在我生病时给我倒水,谢谢您在我哭泣时帮我擦泪。谢谢您给了我这个平凡的生命,诠释了您伟大的母爱;谢谢您为我筑造了一个温暖的家。愿我的感恩之歌,平抚您的皱纹,打扫您的白发。
  总想为我生命中的你们唱首歌,一首永不褪色的歌。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600字
  让我为你唱首歌,把黑夜唱到天亮,用我所有的坚强,所有的力量。
  ——题记
  chapter01
  从九六年那个冬天,我的一声啼哭开始,你就陪伴在我的左右。最开始教我学习说话,我开口叫“妈妈”的时候,你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后来,你开始教我如何穿衣,如何照顾好自己,直到现在我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姑娘。而你的头发里却已经闪着几丝银光了。手也变得粗糙,而脸上也爬上了皱纹。我长大了你却老了。岁月沧桑了你的容颜。我忘不了,儿时的我最爱吃皮皮虾了,你总是为我剥好以后送到我的嘴里,你总会因为急于满足我才被皮皮虾尖尖的壳把手指扎的出血。即便这样你也不会停总会不厌其烦剥到我吃饱为止。
  我忘不了,在我上学走的那天你哭红的双眼;忘不了,在车站离别时的一句句叮嘱;忘不了,你的笑你的好;忘不了,你年轻的容颜。我很明白,你给予我的爱和期盼,就让我把你的喜怒哀乐谱成一首歌。 =
  妈妈是个美人,岁月请你别伤害她。
  chapter02
  妈妈给了我生命,你却给了我灵魂,那是你,我敬爱的老师。
  你的手上还有衣服上常常沾有粉笔灰,可是我更爱带着粉笔灰的你。我们像师生,我们像朋友,我们亲如一家。
  课堂上你为我们传授很多知识,面对我们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你只能一直讲一直讲,忍着你的肩周炎为我们板书,没有丝毫抱怨。课间时,终于可以歇歇脚,可是你却忘了,自己已经嘶哑的嗓子,来到班级里为我们排忧解难,你是我们比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
       孝顺作文300字600字
       师生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我的家乡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母爱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我想要…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