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每天清晨,是谁为我们打开学校的大门?每天傍晚,是谁为我们批改作业?是老师。老师为了祖国的花朵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为了我们的未来付出了太多太多……
  记得有一次,我的家庭作业没有写完,来到学校,组长向我要昨天的家庭作业。我说:“没有写完。”组长便拿起其他几位同学的作业交给老师。老师便“请”我到办公室里。我一听,哎,不好了!暴风雨就要来临了。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办公室,抬起头来一看老师,老师的脸上乌云密布,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把我吓得冒了一身冷汗。
  老师怒气冲天地对我说:“你昨天的家庭作业为什么没有做完?”我低着头说不出话来。经过一番教训,终于雨过天晴了。但是我非常生气。不就是一次家庭作业,至于批评得那么狠吗?
  现在,我才知道老师是为了我好,才批评得那么狠。老师,谢谢您!为了让我的学习成绩提高,您一直对我十分关心。老师,您像海面上的航标灯,指引着我们航行;您像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阶段便是青春期,初中就处于这一阶段。这是一生中智力发展的黄金时期,而这个黄金时期,有一个好老师是多么幸运,会对你的一生产生巨大的影响。而我,就有这么一个好老师。 =
  她扎着一根短辫,有些凹的眼睛里充满了智慧的光芒,充满了内涵。谁让她是语文老师呢?她的嘴唇也因长时间给同学讲课而变得有些发白,薄薄的。由此可以看出她对工作是多么的热爱!蹉跎的岁月并没有在她的面孔上留下太多的痕迹,看上去像四十一、二的女人。不过依稀可以从她眼角的细纹中看出,她的真实年龄不止这么多。
  这位亲爱的,可敬的老师把她一生中最辉煌的时期都献给了学生,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祖国的未来!她已经是中年人了,身体已经不像我们这般结实、硬朗。但她仍是每天按我们的作息时间来休息,甚至比我们睡得还要晚,起得还要早!她的身体已经有些吃不消了,几乎每天都要咳嗽一小会儿,脸色也不是很好,而且她已经瘦了…但她仍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贡献,献出一点绵薄之力。
  她上的课我最爱听。因为她说话软绵绵的,让人听了心情也不知不觉地好起来。她的脾气也很好,若有同学顽皮,她也不会真怒,真打。顶多口气硬起来,揪揪捣蛋者的耳朵或是拍打上几下,就了事了。再或者目光锐利起来,狠狠地盯上那同学几下,就不再多说什么,继续像先前一样讲课。她讲课分层很清晰,易懂。我一看就明白了。而且她很注重培养我们自己分析、欣赏的能力,让我们自己写读书笔记,写赏析等。这让我的阅读分析能力提升了不少,在语文阅读题上少吃了不少亏。
  我在七科中最喜欢的就是这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她,就是李老师,一位慈祥的好老师。我想我一生都会将她牢记在心。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在小学的时候,有两个老师很照顾,关心我。她们就是刘老师跟张老师。我知道她们不光只对我很照顾,对每个同学都很照顾。我很感谢他们交给了我做人的道理,也让我的成绩上升。
  虽说两个老师是严厉了那么一点点,可是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我们,有些同学甚至还恨老师。你们仔细想想,如果不是她们,我们会学到知识吗,如果不是她们,我们将来在社会上怎样立足,如果不是她们,我们又如何懂得感恩?
  张老师和刘老师会全心全意为你们付出,记得我们那时候快毕业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恩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莲花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