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如果妈妈是雨,那我就是雨后的彩虹;如果我是月,那妈妈就是捧月的星。妈妈用伟大凝结了我的血肉;用永恒塑造了我的灵魂;用她的一生为筑就一次次爱的航行。她用她一生优美的年轮,为我编成一册油墨清香的日历。啊!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在我十一岁生日那年,我拿着妈妈给我的钱去买了个生日蛋糕。我乘着公交车“走”在回来的路上,由于路上堵车,喇叭声震耳欲聋。车上坐着的大多数都是刚下班的叔叔阿姨,他们要急着回家去做饭,生怕饿坏了自己的“心肝宝贝”。而我却十分高兴,嘴里哼着“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心想:大家像是都知道今天我生日,就连喇叭声都来给我伴奏唱《生日快乐》歌呢!想到这儿,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回到家,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插上蜡烛,等待下班回来的父母一起庆祝我的生日晚会,过了不久,一阵开锁声响起,只见一身疲惫的父母回来了。我刚要开口,爸爸像是知道我要说什么,就马上开口道:“吃蛋糕的事你找妈妈去说。”爸爸打了个哈欠道,“我要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说罢,便转身走向卧室。听了爸爸的话后,我转而走进书房去找妈妈。“妈,陪我吃蛋糕吧。”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她。“没看见我正忙着吗?”妈妈的纤纤玉手不停的在键盘上飞舞,在看旁边那一大叠文件,不让你看的眼花缭乱才怪呢!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一天中午,我在屋里看电视,忽然闻到一股烟熏火燎的味道。“呀,糟了!”我赶忙起身,“难道妈妈烧饭,失火啦?”
  我一头扎进厨房,里面静悄悄的,没有人,也没有烟火。“奇了,”我出门四处观望,“有人在烧秸秆!”
  我马上跑过去制止。“妈妈?”原来是您,这可怎么办呀?“老师经常告诉我们:焚烧秸秆有很多害处:引起火灾啦,引发交通事故啦,污染空气啦……”
  想到这里,我大声说道:“住手!”您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我,就说:“笨孩子,不要叫!我们这点垃圾不烧掉怎么办?稻草里面的塑料袋又不像草木可以腐烂掉。”我看您执意想把它们烧掉,就将老师说的话搬了出来。
  “妈妈,”看您犹豫了一会儿,我知道得下一剂猛药,“我想对您说,如果焚烧秸秆被人举报,会有几百到几千元不等的处罚呢!还得全镇通报批评啊!快别焚烧垃圾啦!”
  “真的啊?”您听我这么说,立刻拎水来灭火。“妈妈,以后别用塑料袋装东西了,用购物袋吧!”我开心地说,“还能省下买塑料袋的钱买零食呢!”“你呀,”您听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就是贪吃!”我知道,您已经明白了我的意思。
  临走时,我看见草里还有火星,就用力踩了一脚,然后跟着您回家做饭。
  妈妈,我想对您说:以后都别焚烧秸秆啦,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吧!
妈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典礼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400字
       莲花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500字
       感动作文开头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写友谊的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家长会之后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