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

  人们常说:“谁是人类不可缺少的,没有了水就等于生物没有了生命”!我以为这只是说说而已,不是真的,就不相信,后来才慢慢领悟到水是多么的重要!
  一次体育课上,我打篮球的得的口渴,就像火山里面的火神愤怒,让火山愤怒爆发!我马上去拿水瓶,才刚刚发现我这个老毛病又犯了!又把水瓶放在家了,又忘记带水瓶了!这是我就像火山里的火神,马上就要让火山爆发。就当我奄奄一息时,同学孙俊文献给我了一瓶水,让我这个火神消了消火。
  2009年8月以来,广西大部分地区发生严重的干旱灾害,旱灾给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困难,给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巨大影响。如果我在这时候献上一瓶水,他们是多么高兴啊!虽然一瓶水是不够的,但聊胜于无。因此,我们要节约用水,不要让地球变成黄色。而不是蓝色!
  水是人类不可缺少的,没有了水就等于没有了生物的生存!让人类行动起来吧!不要浪费每一滴水,不然最后的一滴水就是我们的眼泪!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400字
  经历了那天的事儿,我懂得了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性。
  那天晚上8点多了,我正在做作业。“呀,怎么没水了?”妈妈的一句话,使全家人放下手中的活,争着到卫生间来一探究竟。
  “什么?没水了,怎么会呢?”爸爸一个劲的转动着水龙头,可是仍旧不见一滴水出来。
  “糟了,我还没洗澡呢?”我第一个发难。
  “我想喝水。”
  “我要洗头。”
  一连串关于水的问题出现了,三个人眼巴巴地望着水龙头,却毫无办法,只能在等等了。
  不出10分钟,我上了三次卫生间,爸爸探望了两次,妈妈索性一直站在那儿了。卫生间顿时成了全家的焦点。
  9点了,我拖着疲倦的身躯又转到卫生间,无奈的转动着水龙头,一圈、两圈,真希望有奇迹出现阿。 =
  妈妈正在把家里的食用水和可用水“一滴滴”的分着,我们小心翼翼的使用者分给自己的水。
  “要是中国没水了这日子可怎么过呀?”大家埋怨着,十分狼狈的结束了一天的生活。
  虽然发生在我家的事不大,但其中的道理还真叫我反省。水是生命之源,我们要珍惜水资源,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价值,才懂得珍惜它。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300字
  同学们,你们知道水吗?可能人人都知道。但你们知道水有多宝贵吗?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水,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下面就由我为大家假设一下吧!
  假如世界上没有了水,海洋动物就不能生存,植物也慢慢枯萎,世界上有生命的东西都会因为没有水补充能量而离死亡的大门越来越近地球将会成为一个荒凉的地方,将会成为一个人间地狱。
  假如世界上没有了水,就不会有我们人类和其它生命体。世界将会沙漠化,狂风呼啸引来了沙尘暴、龙卷风等许多危险的自然灾害。大家请想一想,如果真的到了那时候是多么可怕啊!所以,请大家节约用水,不要浪费水资源。我国可喝的水本身就不多,再加上我国人民的铺张浪费,我国离那个时代已经不远了。我们不仅要让别人节约用水,自己也要带头做好节约用水的工作,不要光说不练,只动嘴皮子。我这里有几个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希望大家记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雪的作文
       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生命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