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我们都知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然而生命的保障是脆弱的,一不小心就会发生意外。
  对于安全,我们的父母是最唠叨的一个。每天总是在耳朵旁说,说也说不完:走路时注意地上,看见车子要停下,还有不要玩危险的东西那太不安全了……总是这样,说过了无数次的话总是不厌烦多说几遍,我们吗?早就听惯了,也不以为然。但是当事情这的发生了,又是一副恐慌,措手不及,后悔没有听教诲这就是事情的后果。
  对于安全,自身跟这有很大的联系。只因为有了安全的保障,我们的安全生活才会快乐逍遥一些,只因为有了安全感,我们才会知道许多许多,包括有些不平凡的意义。生命是平凡的,我想,也许快乐、安全就是最好的宿命,如果整天生活在一个不安全的地方,那么,胆颤心惊的生命又有何非凡。
  我听过一件事:因为整天在马路和工地之间玩耍,不听父母的劝告,结果一场突入其来的车祸发生了,致使了下半身失觉,身上好几处地方伤痕累累,简直可以说生不如死,动一下就痛,而且它的下半生只能在靠住别人生存,失去了读书的好机会,人生毫无意义。还有一件,一个学生因为学习的压迫,自己去自杀,跳楼。这种事情我们这已是非常常见,所以,我想说一句有什么事可以说出来,不要莽撞行事,安全是有自己的意识来判断,一不小心,糊涂的事就会出现在面前,生命也许是脆弱的脆弱的但是,只要心坚强,也许生命有奇迹。
  我以前是不明白父母的,但是现在的我非常能理解这份苦心。那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希望他过的好,生活得好一点,不要有任何事情,哪怕是一带点点。因为父母的见解总是比我们的有道理。或许,我们把它当成耳边风,但是,心的心声又有多少能明白呢?我们作为子女的让父母担心我们,作为我们的又不理解,那是多么的遗憾。
  不过,父母的唠叨好像现在是有些理解了我们自己的理解又有多少?现在,以我对生命的理解,我只能说生命奇迹又神圣。能给惊喜,能碰上倒霉,有时候连自己也对自己刮目相看。生命是宝贵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生命;生命来之不易,有了它,我们才知道许多,能干许多。读书是吧,只因为你有生命,你才会体验这读书的快乐及烦恼,只因为有了这生命,我们才能知道这世间的许多稀奇,所以我们应该注意安全,珍爱生命。让生命更加有意义,让安全时常陪伴我们身边,相信生活的奇迹又是一个到来。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600字
  时间,从古到今都被许多人给歌颂着,他们有诗人,有作家,有政治家,还有教育家。可见,时间有多么的宝贵!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人的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意义。这句话不就告诉了人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活出无限的价值吗?
  今天,我们期末考试考完了,全班同学都齐叫解放了,包老师却说:“这只是解放芗城区而已,以后还要解放全漳州市,解放全福建省,解放全中国,解放全亚洲呢!”我们听了都笑哈哈的。我也知道,虽然包老师在开完笑,但是她也在叫我们不要浪费暑假的时间,要珍惜时间。是啊,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钱。大家不妨想想,生活中有谁不爱钱呢?
  “浪费,最大的浪费莫过于浪费时间了。”爱迪生常对助手说。“人生太短暂了,要多想办法,用极少的时间办更多的事情。”一天,爱迪生在实验室里工作,他递给助手一个没上灯口的空玻璃灯泡,说:“你量量灯泡的容量。”他又低头工作了。过了好半天,他问:“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做家务的作文400字
       珍贵的礼物作文
       礼物作文400字
       黑板报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
       春游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生命的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有关想念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