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心声是每个人心中无声的呐喊,是每个人都想一吐为快的。——题记
  老大—爸爸
  虽说我是一家之主,女儿也叫我老大,但是女儿一天天长大了,进入了“青春期”,天天写什么日记的,还拿锁把它锁上。现在我让她做什么事,也装聋作哑。更让我生气的是上次冬天的时候,我害怕她冷,送她一双手套,谁知道她不但不领情还发脾气说样式太“老气”。周末还带一些“不三不四”的同学回家,整天都追求“酷”、“时尚”之类不说,还喜欢那个“不伦不类”的周杰伦,每次都拿零用钱去买他的cd,还有总抱怨我这个爸爸应酬太多没有时间陪伴她们母女,其实我何尝不想多与家人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啊,只是作为男人在社会上立足多难,要养家糊口还要在外结识更多的朋友,更好地抓住机会挣钱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现有时对她妈妈也不太尊敬了,上次啊,孩子他妈吩咐她去买酱油,刚听到脸色就变了,走进卧室,不断发脾气,还砸东西。唉!女儿什么时候才能懂得理解父母呢?
  老二—妈妈
  我是下厨的老手了,虽然只会抄家常菜,但自认为厨艺还是不错的,可孩子他爸总是嫌这嫌那的,不给我留面子。不仅如此,女儿还产生了过于强烈的自立心理,她的事情一概不让我过问,我想了解她的学习情况时,她不是嫌我多管闲事儿,就是一声不吭,给她买的衣服也挑三拣四的,还说我“老土”,跟不上潮流。唉!我怎么来教育她呢?
  老幺—女儿
  爸爸妈妈真是一天比一天烦人。我带朋友到家里玩儿,他们也没有好脸色,让我丢尽了脸,这下连朋友们都开始回避我了,不跟我一起玩儿,为什么他们不能对我的朋友客气一点?这次期末考砸了,就劈头盖脸地指责我,也不问原因是什么,其实我心里也很难过啊,为什么不能理解我呢?不仅如此,老师也整天对者我说教,真是让我头疼。为什么我要生活在这样一个环境里?
  我和爸爸妈妈的心声就是因为没有说出来,才会引起我们之间的争吵,因此,我们都需要一个吐出心声的机会,了解了才能理解彼此,也才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妈妈啊,您是荷叶,我是红莲。夜晚,您紧紧的搂着我,让我天天睡着舒服觉,梦着甜蜜梦。
  人间真情,感人肺腑,您给予我的爱比山高,似海深;您给予我的爱是甜的,是酸的,更是伟大的,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使我茁壮成长,让我体会到了人间的真、善、美。领悟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从幼儿园回到家里,正要入睡时,耳朵的疼痛使我不由得“啊”的一声大叫,那时耳朵真痛啊!撕心裂肺的痛,您和爸爸一会儿给我吃泻火药,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您和爸爸终于束手无策了!眼看着您那心疼的泪水一滴滴的溢眼眶。我忍着疼痛对您说:“妈妈我不疼,咱们先睡觉吧!”“傻女儿,你耳朵疼忍着,妈妈能不知道吗?你可是妈妈的心头肉啊!”听了这句话后,我猛地发现了母爱的伟大和甘甜。
  时光点滴逝去,转眼间,这件事已经过去整整六年了。您对我的爱如泉般袭来,我好像对您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力量的作文
       关于苦恼的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一件小事作文450字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春韵小学作文
       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义卖活动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