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小学要去郊游,我带着快乐的心情去上学。我到了教室,教室里已经唧唧喳喳叫个不停。
  途中,我们有些男生在车上玩手机,吃东西,看风景,我们到站了,原来有别的小学比我们早到,老师把我们带到摩天轮下面说:“12点45分到这里吃饭,知道吗?”我们分好组,各自去玩了。
  我们小组到了激流勇进,我们小组去排队了,排队的人像组成一堵密不透风的墙。我们排了很久才到我们,我们小组迫不及待做了小船,等木船慢慢游到上坡,我们看见一只鸡,一不留神,我们上坡了,我们上到最高了,往下冲,水花飞溅起来,像看见烟花,真开心呀!
  我们又来到丛林飞鼠,我们坐上老鼠车,小组队长的老鼠车走动了,像看见老鼠过街,真担心他。终于到我和队员了,上坡好慢,真像一只毛毛虫,终于到最高,开始往下冲,好快的速度,前面有一个转弯,我心里很害怕下一个转弯,因为那个转弯要把人扔出去一样,我要坚持下去,就要到终点了。我不能半途而废,我咬紧牙关撑了过去,真让人惊心动魄。我们小组又去玩了很多游戏,到了吃饭,我们小组饿的像一只饿狼,一口气把饭吃完了,我们小组又去玩了很多游戏,到了二点四十分,我们小组依依不舍的坐车走了。
  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宾海乐园,因为里面充满笑声、快乐……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600字
  星期四,我们班去春游。一路上,我们欢呼雀跃,谈笑风生,还高兴地背起了课文。
  到了春游的目的地——汉阳动物园,我们就高高兴兴地排好队,准备向动物园的“心脏”迈进。
  第一站,我们就直奔陆上动物表演馆。一进馆,我就激动地想:“这到底是动物园,还是马戏团哪?”正想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来临了。动物们争先恐后地出场,但是还是让胖狗熊抢了先。只见黑狗熊骑着自行车,一幅风度翩翩地样子,慢悠悠地来到了动物们表演的舞台上。它围着驯兽师,兜着圈子。我们欢呼起来,眼睛盯得大大的,好象生怕眼睛背叛了主人似的。紧接着,另一只狗熊出场了。显然,它比前一只狗熊骑得快一些,好象希望观众多看它几眼似的,好象希望观众多给它一点掌声似的。很快地它就追上了前一只狗熊。不过,前一只狗熊不甘示弱,一直和这只狗熊保持着同等的距离。在观众们的掌声的浸泡下,狗熊们退场了。
  接下来,猕猴出场了。它太高兴了,竟滚起了铁圈,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掌声过后,小猕猴还嫌没有玩够,竟然走起了危险的钢索。观众的掌声和驯兽师的食物象蜜糖一样诱惑着它走完了全程。猕猴连跑带跳地跟着驯兽师下了场。
  令人兴奋的是,那两只狗熊完美搭档又出场了。这次它们表演起钢索,这可使我着实为它们捏了一把汗。“狗熊笨重的身躯能走钢索吗?”我不由地在心中闪出这个奇怪的问题。令我难以置信的是,狗熊竟然也在钢索上表演起它演员的技艺。真是不容停顿啊,这时候,驯兽师搬来了梯子,狗熊们倒立着,一步一步地上了梯子,然后,从梯子上下来。一只狗熊还在驯兽师的指导下,跳上了一个大球,在驯兽师用铁棒抽打着的大球上,狗熊踩着球,移动起来,引得观众们高兴得把手拍红了。“咚”,狗熊从大球上跳了下来,跟着驯兽师起进了笼子。
  接下来上场的是小狗跳圈和魁梧的狮子老虎献给我们的谢幕仪式,它们双爪合十,作揖祝我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第二站,我们去了海底动物表演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义卖活动作文400字
       描写杨梅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回眸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快乐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