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课余时间作文

  “光阴一去不回,”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所以我们的一定要好好地善用课余时间。
  在课余时间,我会阅读课外读物。阅读课外读物不但能增广见闻,还能开拓视野。除此之外,阅读课外读物还能增加我们的知识。
  我也会利用课余时间到公园运动。运动能使我们的身心健康,还能使我们的头脑灵活,做事情就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也会到球场与朋友切磋球艺。
  我还会帮忙妈妈做些简单的家务,如:抹地、扫地、抹窗、洗碗碟等,以减轻母亲的负担。当父母不在时,我会帮忙照顾弟妹美,以促进家人之间的感情。
  所谓“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我会阅读报章,以便能通晓国内外所发生的事情。除了这些,我还有一个很大的兴趣,那就是种植。我会在课余时间种植,以便使空气更清新。我看着这些亲手栽种的花花草草,林我心旷神怡,开心不已。
  我们要好好地利用课余时间,因为光阴一旦过去了就永远也不会回来了。我们也要在课余时间来做些有意义的活动,这样才能使生活变得更充实。
课余时间作文200字
  叮呤呤,下课了,我们在操场上玩耍。
  我们玩了“老鹰捉小鸡”,蒋易兴自告奋勇地说:“我来当老鹰吧。”赵向倩说:“我就来当慈祥的鸡妈妈吧。”
  开始玩了,“老鹰”展开翅膀猛扑过来,“鸡妈妈”也展开自己强壮的翅膀,保护着“小鸡”,忽然老鹰用了一个突然袭击,把一只“小鸡”捉走了。
  我们玩得很开心,我真想每天都能玩“老鹰捉小鸡。”
课余时间作文600字
  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涌出了教室,来参加自己喜爱的课间活动。寂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回荡。
  操场中央有几组同学在玩“丢沙包”的游戏。那是谁?躲闪沙包的动作是那样敏捷u只件他左一闪,右一躲,蹦来蹦去。一只沙包又向他飞来,只见他腾空一跃,沙包“嗖”地从裤腿边飞过。还没等他站稳,沙包又从他背后飞来,只见他猛一转身,来了个“海底捞月”抓住了沙包。哦!好险哪!赢得了围观同学的一阵喝彩。
  丢沙包的西面,乒乓球台四周围满了同学。一个小小的乒乓球象子弹出qiāng膛一样,直落到对方案子上,接球的同学敏捷地往后紧退几步,用拍子轻轻一削,那小小的乒乓球就旋转着飞了回去。“好球!”围观同学爆发出一阵掌声。
  丢沙包的北面,有几组男同学在激烈地玩着逮人游戏。你看,跑的几个同学跑得飞快,追的那个同学在后边紧追不舍。
  丢沙包的南面,那几组女生在欢笑有序地玩着跳皮筋的游戏。
  眼前踢毽子的热闹场面吸引了我,左翼同学踢红了脸蛋,踢冒了汗。他一口气踢了十八个,同学们一阵欢呼。我也不甘示弱,,我压制住紧张的心情把毽子抛向空中,一只脚有节奏地一起一落,另一只脚跟着调换方位。同学们见我踢得很有节奏,便为我加油:“坚持住,超过左翼再创佳绩。”听到同学们的话,我信心倍增,不时玩起了花样。先是换脚踢。接着又两脚在两侧踢,最后,我居然还用头顶。毽子象一只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 我变了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关于长江三峡的作文
       逛超市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成长需要空间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的课余时间作文
    愉快的课余生活作文
    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时间在流逝作文300字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