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电脑的作文

  5岁时,我爸爸从外面搬来一个像电视机的东西,我好奇地左模摸,右模摸。爸爸告诉我,这是电脑。“电脑是什么呢?”我问爸爸。爸爸耐心地给我解释,我听着听着,便对这个被称呼为电脑的东西感兴趣了。爸爸熟练的打开电脑,上了网。一打开网页,许许多多的栏目映在我眼席里。爸爸点击了天气预报这一栏目,一个网页出来了,上面说了今天的天气、明天的天气。网络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查找有关天气的谚语,这可把我难住了,多亏妈妈提醒了我:“可以用电脑查啊。”我迅速的打开电脑,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许许多多的的谚语在我面前出现,我看也看不完,只记住了几条。第二天,我成了这次活动的主角,我侃侃而谈地说了一大堆谚语,有同学叫我传授秘籍,这对亏了电脑。
  电脑,也有坏的一面。很多人的沉迷于网络游戏,学习成绩直线下降,这是多不好的一面。只要我们不沉迷于网络游戏,合理安排玩电脑的时间就行了。
  电脑,我爱你。你是我学习的好助手。

关于电脑的作文
  这学期开学的时候,我爸爸买了一台电脑。
  它有一个黑色的主机,一对黑色的音响,黑色的键盘,还有一个黑色的液晶显示器,整台电脑显得非常酷。
  电脑的功能十分强大:可以看电影;听音乐;查有关学习的资料……
  爸爸买了电脑之后,我脑子里只有电脑,学习一落千丈。后来,爸爸与我约法三章:保证好好学习,才能在双休日玩一玩我那心爱的电脑。
  现在我已经能够控制好自己,保证学习、娱乐两不误。
  我爱我家的电脑,是它给我带来了这么多快乐,我相信未来的电脑会更加神奇!

关于电脑的作文
  今天,电脑,广播,报纸上每天都在大谈数字时代,网络时代,数字地球,信息告诉公路,机顶盒,维纳斯计划,电子商务,信息家电,相信很多人对这些名词都已耳熟能详了。实际上,数字时代也好,网络时代也罢,其核心都是计算机技术.因此,我们要尽快掌握计算机的特点。功能与用法,绝对是21世纪的通行证。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通行证——电脑!
  计算机的主要性能有:字长,运算速度和内存容量。如前所述,计算机的主要性能指标有字长,运算速度储存容量,外部设备以及所配软件等,按照这些性能指标,可将计算机分为六大类:1巨型计算机。2大中型计算机。3小型计算机。4微型计算机。5工作站6超级电脑。
  一个完整的微型计算机系统包括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两大部分。硬件是指组成计算机的各种物理设备。它们由各种实在器件构成,是计算机进行正常工作的物质基础。而软件是指在硬件上运行的各种程序,数据和各种相关资料。
  计算机的基本部件分为1主机箱。2主板。
  现在不会计算机的人我们大家都叫他“文盲”所以说,计算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太多的好处。这正突出了那句话:“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
  如果你不想成为“文盲”就赶快学学电脑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成长作文500字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错了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