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到了21世纪,将会有一种新型汽车出现在地球上。这种全自动车与众不同,技术格外先进。这就是我发明的空陆两用新型汽车。
  这种豪华汽车是用21世纪的新型o——adec型发动机、高强度的钢板、防弹玻璃、塑料和轻金属制成的。它的弹性极强,用铁锤在上面敲打,也不会留下一点儿痕迹。只要你往豪华小汽车里一坐,就会有一种奇特感觉。车内是用21世纪的塑料装饰的。这种塑料非常出版社软,躺在上面格外舒服,车上装有隔音玻璃、空调、电视、录音机等、这些都是遥控有,如果你想看电视,随手按一下电钮,玻璃上就会立即出现图象,就像看戏一样逼真。
  全自动车无人驾驶,它的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这台电脑控制着车内的一切系统。晚上人们休息的时候,它可以自动调节。它的速度快得惊人,每秒可以达到5公里之多,即使在坑坑洼洼的山路上,它都是那么平稳。
  如果你想自由自在
  在天空飞行,只要按一下全自动起飞电追赶,它就会自动飞,自由翱翔。它安全性强,速度快得让人难以置信。它可以在1小时内环绕地球飞行一圈。真叫人惊讶!
  将来,我一定要用自己发明的汽车载着我的老师和同学去世界各地旅游。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我很确信我是一只落单的孤雁,我只有努力的飞,才会追上雁群,才会在迷惘天际中发现一盏明灯……
  “未来”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却又是一个最美的梦。在我心中,有许多的职业是我喜欢的,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一名导演,还想成为一名知名英语教授。但我不确信我到底该选择什么?我找不到方向,但我清楚我只有努力才会成为这三者中的一个,或许我会成为两个。
  我很清楚,我在憧憬着一个美轮美奂的梦。我只有努力,比常人百倍的刻苦,我没有天才的脑筋,我只有一颗常人的心。其实,我很想长大,我想快点结束我的学校生涯,好奔赴职业生涯。我不想做孤雁,我想做人上人,我不想平凡生活一辈子,我很想轰轰烈烈一生,哪怕只有失败,因为我为此付出了我的全部,哪怕是生命。我想把我的心给锁住,但不能,不能,我的心早已飞出了九霄云外去了。
  我想飞,飞到天外,不再回头……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当今社会,因特网电脑的换代速度惊人的快,作为未来社会主宰者的我们,是不是应该畅想一下未来的电脑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未来的电脑与现在的电脑可大不一样,它不仅具有现在电脑的功能,还增加了成千上万种现在的电脑所没有的功能,比如像:可以随处旅游的“真实镜”、可以打出五线谱并能演奏的“模拟琴”、可以让图画变为实物的“马郎笔”,以及让电脑变为机器人的“转变程序”等……对了,给大家说说“真实镜”这个程序吧!打开电脑,可以在桌面上看见一个镜子的图标,双击这个图标你就可以看见一个全屏显示的大镜子,上面有文字提醒你:“把你想要去的国家或城市的名字打进镜子里。”只要把你想去的地方的名字输入进去,再单击一下旁边的“确定”键就可以了。此时你便会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双脚离开了地面,迅速飞到想要去的地方。
  通过电脑,你可以弄清楚已经过去了的五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错了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身边的好人好事作文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的最爱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500字
    小学作文畅想未来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未来的笔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