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学生活仿佛一眨眼就过去了,在即将离开我的母校时,我的心里充满着依恋,其次在心里憧憬着以后下一次再回到母校是的情景,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一天,我来到了昔日的母校,静静的看着那熟悉的一花一草,那就就怀念的教学楼,无比亲切的教室。这时,同学叫了我一声,我一愣从美好的憧憬中走了出来。
  回到家,我平平的躺在床上,看着外面的天空,心里想起了以前恩师给我们上课的情景,老师伫立在三尺高的讲台上,脸上面带微笑,认真地在给我们教知识,我们也受着老师的印象仔细地听着老师讲的每一句话。
  我永远也忘不了您,我敬爱的老师,也忘不了你的教诲,而在您的亲切地教诲下和认真的指导下,我从此学会了学习,并且考出了优异的成绩。这难道我会忘记您吗?
  还有我平时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我也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我们共同在学习的海洋中拼搏;在宽敞的操场上玩耍。在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醇厚的友谊。让我们在新的学校中间同样找到学习的快乐。
  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母校作文
  日月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6年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我有太多的舍不得……
  舍不得您——亲爱的老师!您那慈祥的面孔,您那甜美的笑容,您那温和的声音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记得有一次考试,由于发挥失常,考得不理想,我很伤心。你特地走到我的面前鼓励我,说:“一次失败算什么呢?下次继续努力,以后的路还长着呢!要对自己有信心啊!不能气馁。”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前行。啊!老师,我将永远记得您!
  舍不得你们——可爱的同学!在小学6年生活中,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谊。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们总是关切地问:“怎么了?遇到困难了?要不要我帮忙?”这时,你们是无私的,你们不求回报,只是为了帮助我。这种友情我怎能忘记?谢谢你们,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同学、好伙伴。
  舍不得你——美丽的校园。娇嫩艳丽的花儿,矫健高大的树木,使校园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城了校园独特的风景。一切是那么美好、那么美丽,可我们却将离开你,你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忘不了,美丽的校园。
  再见了,母校!我们将离开您,去追逐我们的梦想。我们会把您的“养育之恩”牢记在心。谢谢您,母校!

再见了母校作文
  有六年最美好;有六年最苦涩;有六年最漫长;有六年最短暂……
  刚刚进校,那渴望得到红领巾的心一天比一天热。当红领巾在我脖子上安家那一瞬间;在宣读少先队誓词的那一瞬间;在被誉为“少先队员”这一光荣称号时……我就在心里默默许下:一定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做贡献!
  一眨眼六年快要过去了,从刚会写“1、2、3……”到现在会写作,会算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校的功劳。但如今就要离开您了,我却忘不了:
  在上下铺间来回穿梭,你说我笑。在教室里一次次举起小手回答小学老师的问题。在操场上和同学们玩“捉迷藏”。在走道上我同学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队活动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浪费的作文
       谁的功劳大作文
       打水漂作文
       六一感怀作文
       拔草劳动的作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母校我们即将再见了
    再见了母校作文400字
    再见了母校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我看见了大海
    再见了水杉树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再见,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