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你们知道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吗?让我们一起来想象吧!
  现在我们出门坐汽车,摩托车,未来,我们出门都是坐飞机,坐飞船,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再也不用担心塞车了。现在也可以坐飞机,但是就比较优麻烦。以后公路上,全变成了飞机跑道。
  以后,我们有一种叫做“随便吃”的机器,只要你在一张纸上写你喜爱吃的饭菜,放进它的肚子里,过两三分钟,就可以变出你要的饭菜。这种机器有许多功能键,保温、加热、蒸等。大人、小孩会可以用。你说这种机器方便吗?大人不在家里的话,小孩子自己都可以解决。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未来,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个机器人——总管,总管会把我们的生活安排得很周到。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我的家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但在28世纪,我的家将成为一个超现代化的家。
  晚上,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梦见我来到了28世纪。
  一来到28世纪,我就见到了一位三十来岁的叔叔,他问我:“你是21世纪的来客吗?”我回答道:“是的,你是谁?”他笑道:“我就是28世纪的你。”他说着便让我坐上了怪模怪样的船,带我去未来的家,奇怪?船怎么能在地上开呢?原来,这是一种新型的气垫船。船上有一个巨大的风扇,不停地往船底鼓风。船在航行的时候,船底完全腾空,脱离水面,不受到水面的阻力,像飞一样快。
  不过一会,我们两人就来到了未来家庭,房门自动打开了,刚进门就看到一个孩子向我走来,经过叔叔的介绍,我才知道他叫虎虎,是叔叔的孩子。他热情地带领我去屋内参观。房屋内十分明亮,墙壁是用无色透明的新型玻璃作成的,家具是用塑料作成的。
  小虎又带我到阳台上,只见一个白胡子老爷爷和一个长着长方形脑袋的怪物在下象棋,吓了我一跳。虎虎说:“别害怕,这是我家的管家,它是机器人绰号叫“铁头”,浑身用不锈刚作成的。那位是我爷爷。”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铁头走过来开心的说:“欢迎你。”
  晚上,我吃了一顿非常珍奇的饭,那饭粒圆溜溜的,像一颗颗珍珠。我问爷爷:“这是珍珠米吗?”“不是,这是人造大米。”爷爷笑咪咪地回答。
  第二天早晨,我告别了“铁头”、爷爷、虎虎、叔叔,乘着火箭飞回了21世纪。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我对未来世界总是充满幻想的。
  假如在未采世界你想去天上游玩,只用冲着地板踩三下脚说一声我要去天上,就马上到了天上。学习时,如果你有一些英语单词,课文记不到脑子里去,我会给你一个红色“记住按钮”按一按,一下子就记住了,想掏也掏不掉,想忘也忘不掉。
  未来世界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如果有一个阿姨怀孕要生了,那机器人就会帮助你接生。如果你家有一位体弱多病的老人,要喝水,又不能起床,只用拿起一个陶泥做的机器人控制摇控器,按一个按钮,机器人就会给你家的老人倒一杯水来的。你按一下按钮,它会帮你完成的。
  未来世界就是这样充满幻想的,只要大家努力,未来世界就会实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浪费的作文
       谁的功劳大作文
       打水漂作文
       六一感怀作文
       拔草劳动的作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吸烟的危害作文
       健康成长作文
       游览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