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读书作文

  我什么都喜欢,爱打篮球,爱唱歌,爱看电视,爱……我最喜欢读书啦!
  读书使我增长知识。正因为有了书,我才知道有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豪放勇敢的武松,正因为有了书,我才发现世界有这么多的故事,有这么多的人。
  读书使我快乐。我有书。我喜欢上面的内容,幽默的,悲伤的,凄美的……
  当然,我也为读书而“牺牲”了一双眼睛。
  因为我每天读书,所以眼睛模模糊糊的,一个字,虽然很清楚,但我也看不清楚,换言之,是我毁了妹妹。
  我曾经伤心地哭泣,虽然我知道是没有用的,但也是我的忏悔。
  10多岁我看童话,寓言,14岁我开始看占卜术,学着测自己的未来,纵然是假的,我也愿意。
  我会改变自己,一本书说过:“人不是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有了许多书,读了许多书,我有了写书的念头。我曾经写过两本,但写到一半就不想写了,写第三本时我写了很多“为咱穷人争口气”“丢失的小邮件”……
  有了写书的念头,就有了当作家的念头,我会努力奋斗,早日成功!最后我要说:
  我爱读书,乐此不疲!

我爱读书作文
  读书,为何不是一件快乐的事?读书时,就算你之前多么悲伤,多么烦闷,可当你沉浸在书海中,所有的烦恼与悲伤也都会烟消云散。
  我最喜欢的事莫过于读书,对于我来说,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我最喜欢读《三国演义》,每当我有空闲,我都会拿起《三国演义》聚精会神地咀嚼其中的故事,犹如身临其境。看董卓肆无忌惮,吕布勇冠三军,曹操阴险狡诈,刘备重情重义,周宇雄姿英发,诸葛亮神机妙算、忠心耿耿,关羽万夫不挡,司马懿狼顾鹰盼……每当诸葛亮大破敌军,我就心花怒放;每当小人得志,我就义愤填膺;每当将星陨落,我就黯然神伤。
  我不仅仅为书中的人物形象和故事情节所痴迷,也为“三国”里所讲的历史事件而惊心动魄,更为“连环计” 、“草船借箭” 、“空城计” 、“预伏锦囊计”所折服,还为“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道理而惊叹。
  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不读书的人只生活在现在,而读书的人生活在过去、现在和未来。唐太宗曾经说过:“以古为镜,可以见兴替。”读书可以使人了解历史,可以使人学会道理,可以使人丰富知识。书籍是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书籍陪伴我度过了童年美好的时光,我为读书而痴迷。

我爱读书作文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后来我在这句名言中找到了真谛。
  我小的时候总以为书就是带给我痛苦的东西,读起来也总是一目十行, 很不耐烦。妈妈无论怎么淳淳教导我都听不进去。当我一年级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语文启蒙老师——苗老师,课堂上她那娓娓动听的讲述让我非常陶醉,犹如身临其境。有时老师的声音噶然而止,我却仍旧沉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历险记作文45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我爱画画作文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读书心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