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我的一大毛病就是-幻想,一天,我在教室里上课,虽然我人在教室可不知道心在哪里。我在浩瀚的宇宙中遨游,在大海里和鲨鱼作游戏。
  我的心飞到了无限的大海,浩瀚的宇宙,我在大海里得到了海盗的宝藏,得到了贝壳的珍珠,我和鲨鱼作了好朋友。我在宇宙驾驶着最新型的宇宙飞船,我到了小人国行星,我到了巨人王国和巨人做了合影。
  我在幻想,在我想到最美好的时候,被老师提了起来p一顿。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未来世界,一切都是高科技。他们在生活中占了不少的地位。
  一天,我在吃早饭,不小心把豆浆打到了地上和身上,你一定会说赶紧弄干净换件衣服。哎呀,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我不慌不忙的按了一下墙上的绿色按钮,只听“滴滴”的几声,家里出来几只机械手,把我的衣服和地板全都打扫干净了。你一定会把嘴张成o字形,这一点也不奇怪,在未来时代,所有东西都是智能的,只要动一动手,所有事情都轻松搞定。
  未来,也发明了许多飞行器,咦?你问为什么没有汽车什么的,哎呀,你out了,都啥时代了,汽车多慢那,人们都开着飞行器去溜大圈呢!飞行器上有许多按钮,什么高射机qiāng炮啊,闪电漂移呀,碰碰机形式啊各种各样。
  现在,每户人家里都有一个机器人,他负责给主人做饭,但不仅是这个,他会负责饭的营养,样子。遇到不能吃的东西就会阻止。你一定会问,这么点功能行吗,当然不行,他还会管你的安全,如果你在电脑前坐久了,他就会让你离开,并说出理由,如果不小心跌倒,他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扶住你。
  怎么样,未来社会还有很多奥秘呢,这就不一一根你讲了,因为机器人催我走呢。好了,我该骑飞行器出去溜达了,有时间我送你一辆时代飞行器,让你来我蛮这里做客哦!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我设想我的未来世界在天上。因为天上有新鲜的空气,有广阔的天空。发明家要是发明了机器人的话,我们洗衣服就不用那么费劲了,人们就可以节省许多时间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我们每天上学去的时候,就可以让机器人开着无污染的太阳能汽车,送我们去上学,我们也不会迟到了。人们也不需要做饭了,只需轻轻按一下按钮,想要的东西就会全部送到你面前,你可以尽情享受美味佳肴。花草树木每天都有人浇水、施肥,这样花草树木就不会像我们地球上这么脏了。要是我们这个星球上的人很多的话,我们就可以到别的星球上去。还有,我们住的房子都是别墅而且都是不要钱的。这就是我的未来世界,我的未来世界美丽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险记作文45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4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我不后悔作文
       乡村的果园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